楼主: 香蕉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厦大CS小学渣定位帖

🔗
yycjonnie 2013-12-5 02:0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话说回来,申的挺好的。觉得USC, NYU,普渡,你会中,其他的看运气。能中一所就赚大发了。赌注越大,回报越大。我也是喜欢火拼的人,同道中人。要干就干一票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q2017 2013-12-5 04:0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GPA和Gre还叫学渣。。。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全局:
lz这名单太亮了。。。不过 T 不到100会不会很多牛校都被卡? 期待更多人士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香蕉 2013-12-5 18:1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3-12-5 17:35
lz这名单太亮了。。。不过 T 不到100会不会很多牛校都被卡? 期待更多人士解答。

是呀,挺多都要求100+的。怕会全跪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翁安夏 2013-12-5 18:2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讨厌全部GPA>85却自称学渣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香蕉 发表于 2013-12-5 18:19
是呀,挺多都要求100+的。怕会全跪掉。。。

我情况跟你类似。。。也是T不到100。。。我在慎重考虑要不要再考一次。。。不然怕全跪。。。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BB-Aben 2013-12-5 19:4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学渣太讨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香蕉 2013-12-5 23:3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3-12-5 19:44
我情况跟你类似。。。也是T不到100。。。我在慎重考虑要不要再考一次。。。不然怕全跪。。。伤不起

我考了三次,99-97-96, 99是口语才20。。。i hate toefl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3-12-5 23:39):
你选了哪些

补充内容 (2013-12-5 23:41):
还好大一暑假时候考了g,不然据说新g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