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香蕉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厦大CS小学渣定位帖

全局:
香蕉 发表于 2013-12-5 23:39
我考了三次,99-97-96, 99是口语才20。。。i hate toefl

补充内容 (2013-12-5 23:39):

我今天刚出分。。。刚好100(23)。。。谢天谢地(虽然还是低)。。。我选的感觉是你的子集。。。. 1point 3 acres
g也是11.10考的。。。最后1个月战GT太紧张了。。。.--
今天应该会发个定位贴,到时候求建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3-12-6 09:3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6 09:5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福大的来给下达的学神跪了。。能不能不要用这么亮的GPA和985打压我等无名211小卒
By the way楼主的选校名单比我还虎啊。。。这真是只要有钱尽管申,能中一所就是神的就走啊 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6 09:5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为什么楼主没有保底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fisgood 2013-12-6 09:5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LZ3.85的GPA还自称学渣的行为,我只能说:已经报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香蕉 2013-12-6 11:5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6 09:54
还有为什么楼主没有保底的学校。。。
. ----
嗨。主要是我妈说 不好的学校就别去了。菜场买菜时候贴不了金
现在真有点怕。全跪的节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6 14:0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置顶帖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3-12-6 14:1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最后一定要发一个帖子报最终结果,这名单太屌了,早看到你这帖子我就不找中介自己来一发了!!加油申请,25所工作量巨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uliwei9278 2013-12-6 14:1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的选校亮瞎双眼了=要是申请phd也是这么选校,就真心膜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rasitew 2013-12-6 14:4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被吓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