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fbh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申请信息与寄送的问题,求各位高人指教

🔗
Emily觉觉 2013-12-8 19:2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8 18:44
我也这么觉得 楼主赶快改去
寄不寄成绩呢学校的主页上面会说的 不同专业不同学校是不一样的
GT成绩直接 ...

看了这个问题,以及结合我身边同学的情况,我深刻觉得是不是像我这种收到了G纸质成绩单的人才比较奇葩。。。大部分人感觉都木有收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8 19:3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mily觉觉 发表于 2013-12-8 19:21
看了这个问题,以及结合我身边同学的情况,我深刻觉得是不是像我这种收到了G纸质成绩单的人才比较奇葩。。 ...
.google  и
你竟然收到了!!!尼玛我3月份考的到现在毛线都没有啊!!从望穿秋水到望穿秋裤都还没收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ily觉觉 2013-12-8 19:4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8 19:36
你竟然收到了!!!尼玛我3月份考的到现在毛线都没有啊!!从望穿秋水到望穿秋裤都还没收到啊!!!

我今年四月份考的,好像很快就收到了。。。我开始以为是因为我就在我们学校考点考的,说不定直接从学校某个办公室发过来的呀(T.T,好天真。。。),后来发现我们实验室其它同学木有一个人收到纸质成绩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20:2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mily觉觉 发表于 2013-12-8 19:21
看了这个问题,以及结合我身边同学的情况,我深刻觉得是不是像我这种收到了G纸质成绩单的人才比较奇葩。。 ...

我也收到了纸质的。。。但是也没啥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20:2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8 18:57
同学 查水表了
. 1point3acres.com
都从哪里看到寄送材料的要求啊?我看了能找到的信息,没有对寄送材料说明的。。。除了录取要求那堆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8 21:1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fbh222 发表于 2013-12-8 20:27
都从哪里看到寄送材料的要求啊?我看了能找到的信息,没有对寄送材料说明的。。。除了录取要求那堆外
. 1point 3 acres
没有那就是不用了呗~一般都是给了录取才会要你寄成绩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21:3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8 21:11
没有那就是不用了呗~一般都是给了录取才会要你寄成绩单的
.1point3acres
好吧,非常感谢,你申的什么方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gamy 2013-12-8 21:3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般找不到详细说明寄送成绩单,我都会在学校以及系里的网站search里搜“Transcri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8 21:3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fbh222 发表于 2013-12-8 21:30 . 1point3acres.com
好吧,非常感谢,你申的什么方向啊?
. 1point3acres
我申的EE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22: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8 21:34
我申的EE呀

好吧,祝你早拿到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