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8| 回复: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申请信息与寄送的问题,求各位高人指教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有的学校在申请的时候就要求把成绩单,CV,PS都传上来,还要上传自己的GT成绩,在这里想问下,上传过后是不会死不用再快递寄过去了?还有GT成绩自己应该怎么上传啊?自己写到PDF中上传吗?-baidu 1point3acres

上一篇:【有人填错过网申的国籍不】
下一篇:同时申两个专业的筒子们你们是写两份PS吗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18:3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发现中规中矩的问没人回复啊。。如果标题改为:深切吐槽学校申请的折腾人不赔钱的那点事。回复的估计就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琮睿 2013-12-8 18: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每个学校要求不一样,会写的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8 18:4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fbh222 发表于 2013-12-8 18:36
我发现中规中矩的问没人回复啊。。如果标题改为:深切吐槽学校申请的折腾人不赔钱的那点事。回复的估计就多 ...

我也这么觉得 楼主赶快改去
寄不寄成绩呢学校的主页上面会说的 不同专业不同学校是不一样的
GT成绩直接电子送分 只有极少数的学校要上传 这种情况GRE你就上网打印,直接输出的就是PDF 托福用扫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18:5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琮睿 发表于 2013-12-8 18:37
每个学校要求不一样,会写的很清楚。

thanks 居然小于8个字符。。。。再加上 mu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18:5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8 18:44 . Χ
我也这么觉得 楼主赶快改去
寄不寄成绩呢学校的主页上面会说的 不同专业不同学校是不一样的
GT成绩直接 ...

那就是说在各种申请信息都填完后,fee交后,他们会说要寄什么材料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8 18:5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fbh222 发表于 2013-12-8 18:54 . 1point 3 acres
那就是说在各种申请信息都填完后,fee交后,他们会说要寄什么材料是吧?

不用 你仔细去看系里面的网站 会说的很清楚是付费前寄还是付费后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18:5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fbh222 发表于 2013-12-8 18:54
那就是说在各种申请信息都填完后,fee交后,他们会说要寄什么材料是吧?
. Waral dи,
忘了问, T能不能直接截图贴上呢?还用扫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fbh222 2013-12-8 18:5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8 18:55
不用 你仔细去看系里面的网站 会说的很清楚是付费前寄还是付费后寄

我仅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深表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8 18:5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fbh222 发表于 2013-12-8 18:56
我仅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深表感谢

同学 查水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