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lett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吐槽] 妹纸求助CMU选课建议

🔗
 楼主| willette 2013-12-9 00:3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xiang.xjtu 发表于 2013-12-9 00:20
cmu有两个distributed,还有个是15440,你可以查查。
这个842是ini msin的专业的必修。你可以去他们网页 ...

噢。
一行代码都不会写的看来选这很危险了。。。难道这远程是开给PHD的麽。。可是phd谁会去上这个远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xiang.xjtu 2013-12-9 00:4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ette 发表于 2013-12-9 00:30
.1point3acres噢。
一行代码都不会写的看来选这很危险了。。。难道这远程是开给PHD的麽。。可是phd谁会去上这 ...

842是研究生的。
我毕竟不上。所以也不知道。你找几个老生问问看。我也是新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rrytang 2013-12-9 00:5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xiang.xjtu 发表于 2013-12-8 23:53 . 1point3acres.com
第一学期就学这些。我虽然没上过,但是这些课都是很高级的,没prerequisite不让上把。
. Waral dи,
研究生选课没prerequisite的限制,你选课时会弹出一行字,记得是since your are a graduate student, you are exempted from the prerequis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狂暴CNM地 2013-12-9 02:1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狂暴CNM地 于 2013-12-9 02:20 编辑

fast code 是讲HADOOP的 中等难度 不算简单也不算特别难 18842不太清楚 感觉应该会有点难18641 没有远程么 这些课是SV校区开的 在匹兹堡这边你上本来就是远程 按道理这种都该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ette 2013-12-9 03:1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willette 于 2013-12-9 03:12 编辑 .
狂暴CNM地 发表于 2013-12-9 02:18
fast code 是讲HADOOP的 中等难度 不算简单也不算特别难 18842不太清楚 感觉应该会有点难18641 没有远程么  ...

HADOOP是什么。。这个是用java还是c的呀?. Χ

18-641没有哎。。。不知是不是因为选的人太多,系里限制数目才没开remote?如果可以的话强烈希望加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zenplotz 2013-12-9 14:55: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目测LZ是群里最近经常发帖问18-842的妹子.... 1point 3acres
879跟CS差得比较远,还是别选了,估计也很难;842 应该还是比较难的,对C编程有一定要求,不知楼主基础如何
这里最简单的就是fast code 了,而且跟CS联系比较大;
个人建议你远程只选一门课,交part-time学费,6000刀,你还可以在国内接着工作什么的;过来之后读3个学期,中间能有一个暑假实习 花费比你远程3门fulltime,多了6000刀学费和一个学期生活费(找到好实习这些应该能cover掉)。campus里的课都是任选的,入门的进阶的各式各样的,只是好课人人抢不一定能选上,但是这才让学费值回那价格啊,总之remote直接选3门交2W很亏;
如果你一个远程学期,2个学期campus之后直接毕业,你就没有暑假实习,过来差不多就得开始找工作了,比较紧凑,楼主实力不错也可以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ette 2013-12-10 00:4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rrytang 发表于 2013-12-9 00:55
研究生选课没prerequisite的限制,你选课时会弹出一行字,记得是since your are a graduate student, you ...

这个远程项目也有选课adviso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ette 2013-12-10 13:1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zenplotz 发表于 2013-12-9 14:55
目测LZ是群里最近经常发帖问18-842的妹子...
879跟CS差得比较远,还是别选了,估计也很难;842 应该还是比较 ...

被发现了。。。
只会matlab,C和java用过一点点,看这架势是要硬着头皮自学了啊。。。。
小米说现在只offer这三门,实在难以理解系里开设这个远程项目又只offer三门高阶课什么意思。
和选课老师沟通加课进去可以吗?.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zenplotz 2013-12-10 14:1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ette 发表于 2013-12-10 13:14
被发现了。。。
只会matlab,C和java用过一点点,看这架势是要硬着头皮自学了啊。。。。
小米说现在只o ...

这三门都是研究生级别的课;你来读研,默认你有的基础了,所以...
沟通应该有用吧,我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eolite 2013-12-10 14:2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MU研究生选课应该是不受prerequisit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