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8|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EU] NEU申请状态汇报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12.13左右递交的申请,雅思和GRE都是12.15以后才送出(雅思应该还在路上). 1point3acres
12.15要求小米改CV,结果他帮我unsubmitted了,我12.18再交了新的申请。
12.20就complete了,今天居然再看已经under review了!!!

所有成绩单都还是no offcial,,,好多朋友交的早的应该都没用Under review吧?
是看我水,要秒拒我的节奏?
-baidu 1point3acres
顺便求问一下,under review,是不是表示4-6周可以出结果?
放假要往后推吗?

上一篇:查状态的邮件
下一篇:Transcript的问题啊
🔗
cleverley 2013-12-21 13:0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擦!
11月交的都还是incomple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amoe 2013-12-21 13:1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nder view快一个月的表示怀疑4-6周能不能出结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re 2013-12-21 18:0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出結果完全看運氣。。。管他4-6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文可之 2013-12-21 18:1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U到底是不是rolling啊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uzhong 2013-12-21 18:2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家underreview很快,申ee不需要官方成绩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vtongyun 2013-12-21 21:07: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前天交的申请。现在已经under vie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3-12-21 22:0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我提交了一个多月  是 under committee 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re 2013-12-21 22:2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3-12-21 22:07 . .и
为什么。。。我提交了一个多月  是 under committee review

這個不就是Under review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21 22:4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别想什么4-6周,多久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