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3|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文书给南加大某老师看后受打击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前些天把我的CV发给南加大CS的某老师看后他和我说GPA 3.7应该还要再高一点在美国申请才比较妥,最好3.8+,对此很无语,然后说明天发ps给他看,他说这东西最重要. 1point 3acres

上一篇:这几天是不是小秘也不上班?
下一篇:寄送成绩单时,信封上忘了贴上semster和year,会有什么影响么?
🔗
wxw1122 2013-12-24 21:4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不是死定了 今天提交了所有学校的 发现sop里面有致命的错误(准确说就是扯谎啊==)悔不当初啊。。。
话说那个gpa应该是什么算法?标准算法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3-12-24 21:5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xw1122 发表于 2013-12-24 21:48
那不是死定了 今天提交了所有学校的 发现sop里面有致命的错误(准确说就是扯谎啊==)悔不当初啊。。。
话说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所有学校的 算法应该看情况吧,每个学校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你扯谎不被戳穿应该也没事吧,不要太担心啦,我gpa3、18也在申usc呢,我都没绝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dman 2013-12-25 00:0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最好GPA 4/4是录取线, 能刷下一大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3-12-25 00:2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菲菲的小天地 发表于 2013-12-24 23:57
你扯谎不被戳穿应该也没事吧,不要太担心啦,我gpa3、18也在申usc呢,我都没绝望呢
..
我们是诚实的好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3-12-25 00:2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adman 发表于 2013-12-25 00:07
. 1point 3acres 对..最好GPA 4/4是录取线, 能刷下一大批呢

所以所有人都高中毕业去美国读大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