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27| 回复: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紧急啊!!推荐人给我打分打错了!!还填错了一些!!!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是我美国实习的经理,他帮我写了推荐信的当时,现在是我把他的原件扫描了发过去给我一个中国姐姐在那边帮忙传,因为联系不到经理。结果那个姐姐把我一个学校的打分打错了,给我全选成最差的那个分了。。她说她看反了。。目前让她发了request给那个系统看看能不能帮忙撤销重新上传。还有一个学校的她签字少了一个字母,我觉得这个应该都没关系了。。然后我又发现她另一个学校的recommendation type选错了选成academic了。。应该是professional才对嘛。。这个有没有关系啊啊啊。。紧急求助啊啊啊!!

上一篇:寄送成绩单时,信封上忘了贴上semster和year,会有什么影响么?
下一篇:情况比较紧急 过来人帮忙看下 谢谢
🔗
粮果 2013-12-25 17:1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多么不靠谱的姐姐@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3-12-25 17:1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打分还是改一下把,赶快联系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j5518 2013-12-25 17:4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像是waterl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xia427 2013-12-25 17:4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粮果 发表于 2013-12-25 17:11
这是多么不靠谱的姐姐@_@

5555555,我巨想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mmerxia427 2013-12-25 17:4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3-12-25 17:13
打分还是改一下把,赶快联系学校……

恩,我让她先给那个提交系统的技术support发信了。。如果不行再给学校发,因为我想应该还没那么快到学校手上把。。那那个选错type的问题大不大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ssyuwenchao 2013-12-25 19:2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你要注意,为什么你知道打分打错了,这个你要解释?

推荐信填写一般情况下(理论情况)只有推荐人一个人知道啊,虽然,很多都是自己填写。。。

纯提醒一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3-12-25 19:4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syuwenchao 发表于 2013-12-25 19:26 . Χ
其实你要注意,为什么你知道打分打错了,这个你要解释?-baidu 1point3acres

推荐信填写一般情况下(理论情况)只有推荐人一 ...

当然是让那个推荐人发短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dman 2013-12-25 20:0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太夸张了...赶紧让推荐人自己改吧..楼主只能着急的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25 20:1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问题出的略多啊。。以后不要再让她帮忙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