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5|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情况比较紧急 过来人帮忙看下 谢谢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学校网站上写的截止日期是1.1号,如果现在提交网申,成绩单和GT成绩肯定是送不到了,这种情况怎么办?

上一篇:紧急啊!!推荐人给我打分打错了!!还填错了一些!!!
下一篇:关于签了保密协议的项目
🔗
seekfordream 2013-12-25 16:2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也得提交啊

1231的我也有很多没提交 这几天正在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estProduct14 2013-12-25 16:5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ekfordream 发表于 2013-12-25 16:24 . .и
那也得提交啊

1231的我也有很多没提交 这几天正在赶

是啊 不知道材料晚点到影响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5 17:5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每个学校要求不一样 看网站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塔蒂尼 2013-12-25 19:1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网站上没说明,建议楼主还是直接问小秘吧  顺便Merry christmas一下呀~~. 1point 3acres

感觉这个应该是系里个性化的

ps.个人建议还是强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25 20:2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部分学校分数和推荐信是可以晚一到两个礼拜送到的 这个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lknight 2013-12-25 21:0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塔蒂尼 发表于 2013-12-25 19:16
如果网站上没说明,建议楼主还是直接问小秘吧  顺便Merry christmas一下呀~~

感觉这个应该是系里个性化的 ...

这几天发邮件木有用吧。。放圣诞+元旦。。。听说有些学校一月份才恢复正常录取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hr0820 2013-12-26 13:0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lknight 发表于 2013-12-25 21:06
这几天发邮件木有用吧。。放圣诞+元旦。。。听说有些学校一月份才恢复正常录取工作。。。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嗯,基本很多都是1.2工作的~ETS估计也是~学校不是太多就不要考虑浪不浪费钱了,还是申吧,ETS谁都说不准的,我之前发邮件问小米update GT成绩都是可以的,只要不是太晚,DDL后两周以内吧~毕竟要开始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