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1|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技术编程算法] 弱弱地问一下有关做人体动力学仿真分析美国那边常用什么软件?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各位农民领袖、大神们、小神们:请问美国做人体动力学仿真分析通常用什么软件啊?我想学MSC adams,但是又不知道人家用的最多的是什么软件!求助!
另外FEA 有限元分析 他们那边常用ANSYS吗?感激涕零!

上一篇:物理转机械工程可行吗?
下一篇:等结果
🔗
seraph621 2013-12-29 15:5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人体动力学不懂。。
我听师兄说国外FEA一般用abaqus,论文里面的数值模拟基本都是abaqus做的,毕竟abaqus做大变形、传热方面优势很明显。ansys/mechanical个人觉得没什么特色,除了集成了一堆其他的模块,不过涉及流场的话abaqus就不行了~~.google  и
不过ansys里面的ls-dyna和fluent做非线性和流场应用应该比较广吧~~国外用的多不多就不知道了
个人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茗天见 2013-12-29 17:2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茗天见 于 2013-12-29 17:22 编辑
seraph621 发表于 2013-12-29 15:56 . ----
人体动力学不懂。。
我听师兄说国外FEA一般用abaqus,论文里面的数值模拟基本都是abaqus做的,毕竟abaqus做 ...

十分感谢!你申请的是什么方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茗天见 2013-12-29 17:2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没有了解做下体假肢(机器人),Locomotion 方向的农民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aph621 2013-12-29 17:5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茗天见 发表于 2013-12-29 17:20
十分感谢!你申请的是什么方向啊?

我申的小硕,应该不分方向。不过我个人对力学还有材料本构这方面比较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茗天见 2013-12-29 18:0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茗天见 于 2013-12-29 18:08 编辑
. .и
农民朋友们,你们都跑哪里去了?求对做假肢感兴趣的好基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茗天见 2013-12-29 18:0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aph621 发表于 2013-12-29 17:59
我申的小硕,应该不分方向。不过我个人对力学还有材料本构这方面比较感兴趣~~
. Χ
那肯定名校都在抢着向你招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aph621 2013-12-29 18:0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茗天见 发表于 2013-12-29 18:04
那肯定名校都在向你招手!!

我渣背景,只求水校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茗天见 2013-12-29 18:1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茗天见 于 2013-12-29 18:15 编辑

总觉得机械版最近有些冷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茗天见 2013-12-29 18:1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aph621 发表于 2013-12-29 18:08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渣背景,只求水校AD

太谦虚了,GT不是挺好吗可能有些学校对AW有要求,可是像明尼苏达双城这种应该不是问题!相信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