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ungba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经验感言] 我今年研二,24了,毕业26,想出国读博士,但是,怕变成剩女,望指点。。。

🔗
carrotmaoqian 2014-4-16 17:0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6 16:56
这也太甜蜜了。。你这不是在楼主伤口上撒盐么

我错了。。。当时太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mandaChina 2014-4-16 17:0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rotmaoqian 发表于 2014-4-16 17:01
我错了。。。当时太冲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4-16 17:5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6 16:53
水深火热啊,群殴赢了吧?

要赢了我能甩单儿吗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mandaChina 2014-4-16 20:1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4-16 17:59
要赢了我能甩单儿吗还

你在国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iel0123 2014-4-16 20:2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啥不再读个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4-16 20:3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6 20:17
你在国内啊。。

这不搞笑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ssie331 2014-4-17 02:0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6 16:49 . 1point3acres
国外中国男生不多咩。。

基数少,所以优秀的少,大部分都有对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es0412 2014-4-17 02:3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ssie331 发表于 2014-1-15 00:37
马上25岁类似情况的女博建议:在国内找好一起过来吧!这里真的不好找。特别如果学校在大农村。不过如果你想 ...

跟你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ssie331 2014-4-17 07:0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4-17 02:37
跟你好像~!!!

恩恩,而且我也是白羊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assie331 发表于 2014-4-17 02:07
基数少,所以优秀的少,大部分都有对象了。

基数少那您是没找对地方撒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