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ungba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经验感言] 我今年研二,24了,毕业26,想出国读博士,但是,怕变成剩女,望指点。。。

🔗
 楼主| youngbao 2014-1-4 11:0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ssandra 发表于 2014-1-4 10:56
lz别担心,在美国有很多23-26岁已经phd在读或接近毕业的女生没找到男朋友的。

你这样说,我更担心了。。。。呜呜,那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oungbao 2014-1-4 11:1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ungbao 发表于 2014-1-4 11:09
你这样说,我更担心了。。。。呜呜,那怎么办?

我想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结婚呢。。想找一个中国人结婚,我出国的时候年龄都偏大了,国外的中国人更不好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soj 2014-1-4 11:2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孩子你想多了。。完全可以在读书期间回国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uream 2014-1-4 11:2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外有那么多找不到女朋友的男博士呢。. Χ
话说楼主这是要申会计博士的节奏?貌似会计博士爆好找教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可以出来再读一个ms啊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daxia2003 2014-1-4 11:2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今年工作两年,25了,想出国读硕士,毕业28,啥也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zrbk 2014-1-4 11:3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说的男博士好似很苦逼的样子。。。实则只要人不要歪瓜裂枣,男博士single的概率很小的好么,倒是女博士都敬而远之了。

点评

不能同意的更多,满脸泪啊~  发表于 2014-1-22 13: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1-4 12:0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找就找,找不着拉倒呗。不出国肯定会后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swpswpsw 2014-1-4 12:5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ssandra 发表于 2014-1-4 10:56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lz别担心,在美国有很多23-26岁已经phd在读或接近毕业的女生没找到男朋友的。

.......笑死了。。。你怎么好这样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jue 2014-1-4 15:5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已经和妈妈爸爸唠叨过了。。我说我30结婚就不错了。。其实我也蛮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