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2|回复: 8
收起左侧

[网申] UBC ECE MEng的视频面试有无说法

|只看干货
malr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这个面试 所有人都是一样的题目吗
我看意思好像是在系统里点了开始才能看到题,然后就已经在计时十分钟准备了,系统还说每次提交都算数不管说的完不完整。

虽然能交很多次,但是第一次说的不好也会有影响吧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总之关于这个面试有人能分享下经验嘛

上一篇:【回复都加米】WES申请中学信网的一个问题
下一篇: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
养猪场刘老板 2021-10-23 15: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49)
 
 
0% (1)    👎
byr帮顶,也正在申请这个项目。我看过去年的讨论贴,说三次题目都是一样的,每次会覆盖上一次的。而且第一次结束之后不会自动开启第二次,也就是说可以使用一次机会看看题目。我还没有录,可以私下讨论一下题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tpotkiller 2021-10-23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蹲一下 面试内容大概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lr 2021-10-23 1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养猪场刘老板 发表于 2021-10-23 15:32
byr帮顶,也正在申请这个项目。我看过去年的讨论贴,说三次题目都是一样的,每次会覆盖上一次的。而且第一 ...

嗯 我盲猜也是这个意思
但是他说不管咋样三次都会算数 所以第一次也得搞好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养猪场刘老板 2021-10-23 1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49)
 
 
0% (1)    👎
malr 发表于 2021-10-23 16:37
嗯 我盲猜也是这个意思
但是他说不管咋样三次都会算数 所以第一次也得搞好点吧🙈

啊?我没仔细看,我咋感觉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只要开始就不能停,就算一次机会。但实际只会保存一份最终版本。我录完了,题和去年一样,录了三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m384 2021-10-24 00:29:49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养猪场刘老板 发表于 2021-10-23 04:21:14
啊?我没仔细看,我咋感觉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只要开始就不能停,就算一次机会。但实际只会保存一份最终版本。我录完了,题和去年一样,录了三次
求问面试题目是什么,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养猪场刘老板 2021-10-24 09: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49)
 
 
0% (1)    👎
Jam384 发表于 2021-10-24 00:29
求问面试题目是什么,感谢

你可以百度或者Google都能搜出来,大意就是介绍你的学术和专业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养猪场刘老板 发表于 2021-10-23 00:32:37
byr帮顶,也正在申请这个项目。我看过去年的讨论贴,说三次题目都是一样的,每次会覆盖上一次的。而且第一次结束之后不会自动开启第二次,也就是说可以使用一次机会看看题目。我还没有录,可以私下讨论一下题目
可以交流一下top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gicbrush 昨天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6)
 
 
0% (0)    👎
请问一下这个项目是只有一分钟面试没有教授面试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