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nehr08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土木环境] 2014fall CEE各方向结果汇总,更新截止4/30/2014

 
全局:
谢谢 我好期待自己的啊 一个也没有 只有一封拒信 哭死算了 怎么过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nehr0820 2014-2-1 23:5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lu.zhao1230 发表于 2014-2-1 23:12
谢谢 我好期待自己的啊 一个也没有 只有一封拒信 哭死算了 怎么过年啊

咱两状态一样~relax啦~能方便说下拒信那儿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4-2-1 23:54 ..
咱两状态一样~relax啦~能方便说下拒信那儿的嘛?
. 1point3acres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拒信是匹兹堡 我是二本学校 T96 G319 GPA 3.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mohuu 2014-2-2 15:0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肿么都是master的啊。。。为神马申请master的人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nehr0820 2014-2-2 15:4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mohuu 发表于 2014-2-2 15:04 .
肿么都是master的啊。。。为神马申请master的人这么多????

我是觉得PHD我的科研不够。。。迂回下申m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nehr0820 2014-2-2 15:4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lu.zhao1230 发表于 2014-2-2 14:51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拒信是匹兹堡 我是二本学校 T96 G319 GPA 3.63
.
什么时候发的啊?环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ng_flames 2014-2-2 17:1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mohuu 发表于 2014-2-2 15:04
肿么都是master的啊。。。为神马申请master的人这么多????

很多人是不想搞科研吧,我是科研实力不够,想走个Master->本校PhD 的曲线救国的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4-2-2 15:47
什么时候发的啊?环工?
. 1point 3acres
不是 EE 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nehr0820 2014-2-2 21:5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lu.zhao1230 发表于 2014-2-2 21:14
不是 EE 1.28

哦哦哦~我在做汇总,所以就神经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nehr0820 2014-2-2 21:5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g_flames 发表于 2014-2-2 17:16 . 1point 3acres
很多人是不想搞科研吧,我是科研实力不够,想走个Master->本校PhD 的曲线救国的路子..

那也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