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不准访问
使用道具 举报
5489
农民代表
lulu.zhao1230 发表于 2014-2-1 23:12 谢谢 我好期待自己的啊 一个也没有 只有一封拒信 哭死算了 怎么过年啊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4-2-1 23:54 .. 咱两状态一样~relax啦~能方便说下拒信那儿的嘛?
332
活跃农民
timohuu 发表于 2014-2-2 15:04 . 肿么都是master的啊。。。为神马申请master的人这么多????
lulu.zhao1230 发表于 2014-2-2 14:51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拒信是匹兹堡 我是二本学校 T96 G319 GPA 3.63
120
中级农民
timohuu 发表于 2014-2-2 15:04 肿么都是master的啊。。。为神马申请master的人这么多????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4-2-2 15:47 什么时候发的啊?环工?
lulu.zhao1230 发表于 2014-2-2 21:14 不是 EE 1.28
king_flames 发表于 2014-2-2 17:16 . 1point 3acres 很多人是不想搞科研吧,我是科研实力不够,想走个Master->本校PhD 的曲线救国的路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