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2|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收到进入WL的心情……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收到了第一个waiting list,不知是喜是悲,感觉转正的机会极其渺茫……
顿时脑补了一个画面,招生办握着我的手说,恭喜你成为我们的备胎,好好努力,不要放弃治疗哦~~~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 收起 理由
oauth + 1 ~
wrj5518 + 3 画面感好强,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为什么“各校情况”下不能发帖子了。。
下一篇:周一快来吧
🔗
oauth 2014-2-1 23:5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主这么牛一定会转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yuan 2014-2-2 09:2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w_arthur 发表于 2014-2-1 23:52
po主这么牛一定会转正的!

CMU的wl……发了AD的大都会去吧,wl也发了不少,感觉没什么希望了……
主要MIT也没给我发面试,真是太煎熬了……连做备胎的机会都不给,直接被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鲁迅 2014-2-2 09:2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这么牛,备胎也是高顺位备胎,放心会转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yuan 2014-2-2 09:4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鲁迅 发表于 2014-2-2 09:29 . Waral dи,
楼主这么牛,备胎也是高顺位备胎,放心会转正的

谢谢安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auth 2014-2-2 10:0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rleyyuan 发表于 2014-2-2 09:24
CMU的wl……发了AD的大都会去吧,wl也发了不少,感觉没什么希望了……
主要MIT也没给我发面试,真是太煎 ...
..
亲 你CMU是面试了然后wl 还是直接就木面试就wl?
MIT的面试好像还没发完吧,不是说到14号才发完面试邀请么?还有这么多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yuan 2014-2-2 10:1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w_arthur 发表于 2014-2-2 10:07 . Waral dи,
亲 你CMU是面试了然后wl 还是直接就木面试就wl? . 1point 3acres
MIT的面试好像还没发完吧,不是说到14号才发完面试邀请 ...

木有面试,wl会等到6,7月份才处理,算是个鸡肋吧==
MIT在我们专业已经发了两个了,发一个少一个啊……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我男朋友拿到MIT的面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auth 2014-2-2 16:1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rleyyuan 发表于 2014-2-2 10:17 .google  и
木有面试,wl会等到6,7月份才处理,算是个鸡肋吧==
MIT在我们专业已经发了两个了,发一个少一个啊……不 ...

哇哈哈~~好消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大白白白 2014-2-6 17:2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T 饶神都拿到面试了 一姐必然超越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yuan 2014-2-7 09:0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2-6 17:29 . 1point 3 acres
MIT 饶神都拿到面试了 一姐必然超越之

偷偷告诉你,他还拿到哥大金工的面试了……我觉得已经无法超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