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60|回复: 50
收起左侧

[牙齿健康] 无保险看牙7000多的账单

  |只看干货
CH3COOH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928)
 
 
2% (21)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有两颗阻生智齿,拖了比较久,今天学校牙科诊所看了一下。大夫说智齿把前面的两颗牙弄坏了,给了个plan,一共7000多,还是不包括拔智齿的。各位有经验的大佬能说一下这个费用在合理范围嘛,另外有什么找诊所的经验?更加悲惨的是我们学校PHD是没有牙科保险的。

PXL_20211207_180418197.jpg





补充内容 (2021-12-08 04:29 +8:00):
另外我明年暑假去fb实习,不知道实习的时候能不能利用公司保险请假看牙什么的……虽然我觉得还是尽早实习之前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补充内容 (2021-12-08 10:56 +8:00):
据老师兄说村里有一位比较nice的华人牙科大夫,LZ打算去看一下,比较一下价格,也看看能不能把cleaning提前。下学期还要做TA教课,希望开学前先搞定智齿T_T

补充内容 (2021-12-10 07:03 +8:00):
给同志们汇报一下情况,换了个华人牙医,今天下午就和一颗智齿byebye了,应声说医生说我前面的两颗牙还能抢救一下。牙有问题的同学们一定不要拖延啊!!!这一天刷卡刷了1000T_T

上一篇:求推荐湾区做根管治疗好的牙医
下一篇:B2签证确证癌症可以申请华州的Alien Emergency Program吗?
jingbix 2021-12-8 0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0)
 
 
0% (0)   👎
全局: 👍   87% (6020)
 
 
12% (889)    👎
不算乱开价,你看那个Code就是通用的Dental Code,是全美通用的,每个治疗都是按照这个code来,不会多也不会少。

PhD牙医保险其实是有的,学校给你报销医保,你去打电话给医保公司他们都可以给你提供自费买牙医保险的选项。(不过要和医保一起买,过了时间就不能买了)

建议你:

直接和牙医讲价,说你是学生,问他们要一个discounted price。下次吃一堑长一智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堕落的猴子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stArteeeeee 2021-12-8 08: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6)
 
 
0% (0)   👎
全局: 👍   97% (365)
 
 
2% (8)    👎
你这个价格很便宜了,2个根管,2个桩,2个全瓷冠,3个2类洞,4个区域的深度洁治. 私人诊所的话2个全瓷冠就4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4)
 
 
0% (0)   👎
全局: 👍   95% (5402)
 
 
4% (277)    👎
看牙是挺贵的,你和医院好好协商,美国看医生可以讨价还价,不要马上交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100% (2)   👎
全局: 👍   75% (4019)
 
 
24% (1279)    👎
买个保险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ndasum 2021-12-8 02:22:1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217)
 
 
0% (0)    👎
牙冠和deep cleaning的价钱和我差不多。这要是一年做完的话,保险肯定也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3COOH 2021-12-8 0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928)
 
 
2% (21)    👎
pandasum 发表于 2021-12-7 13:22
牙冠和deep cleaning的价钱和我差不多。这要是一年做完的话,保险肯定也不够用

已经做好钱包流血的准备了(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f88888888 2021-12-8 02:35:2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2)
 
 
0% (0)    👎
价格比较合理了。磨牙还是得赶紧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deyunshe 2021-12-8 0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439)
 
 
1% (20)    👎
有个dental savings plan可以了解一下,我用过这个去补牙,但是并不是所有dental office都接受这个,所以如果打算使用这个plan的话需要提前联系诊所询问能否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慎言 2021-12-8 03:07:2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50% (1)
 
 
50% (1)   👎
全局: 👍   94% (1290)
 
 
5% (81)    👎
卧槽 7000多刀,美图情的话可以回趟国顺便把牙修了 我当时就1000多人民币吧

补充内容 (2021-12-08 03:07 +08:00):
只是拔智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3COOH 2021-12-8 03:30:0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928)
 
 
2% (21)    👎
jingbix 发表于 2021-12-07 11:19:43
不算乱开价,你看那个Code就是通用的Dental Code,是全美通用的,每个治疗都是按照这个code来,不会多也不会少。

PhD牙医保险其实是有的,学校给你报销医保,你去打电话给医保公司他们
我们学校牙科保险只包含xray和普通的洗牙,可能你们学校比较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