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gar_amand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土木环境] 顶着锅盖来问一下UCB/Stanford/Gatech/Umich的CEM PhD offer申请难度有多大

🔗
tangtianhao 2014-2-20 01:1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B从来很神秘……基本不认识那边的人……gatech没钱,等钱的很多。看好楼主S Umi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4-2-20 05:4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得分无厘头 发表于 2014-2-19 15:41
楼主我刚拿到普渡civil底下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的MS的AD,想请教一下这个项目的情况,据说普渡很穷然 ...
. Waral dи,
穷不穷不好说呀 大神永远都找得到funding . 1point 3 acres
至于就业 我脚得也是看个人 很多同胞没有努力 去了一两次就回来说完全不好找找不到就回国了 这样也不是特别客观吧  qq已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4-2-20 05:4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ngtianhao 发表于 2014-2-20 01:15
UCB从来很神秘……基本不认识那边的人……gatech没钱,等钱的很多。看好楼主S Umich。

老实说我对gatechh最感兴趣 先努力把背景混好再说其他的 谢谢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ungxu789 2016-2-17 13:2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后来申PHD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6-2-23 03:24: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ungxu789 发表于 2016-2-17 13:22
请问楼主后来申PHD了不?

没 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ungxu789 2016-2-23 12:2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到如意的工作才是王道,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6-3-4 23:2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ungxu789 发表于 2016-2-23 12:22
找到如意的工作才是王道,祝一切顺利!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笑逢 2016-3-8 13:2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swell 发表于 2014-2-10 10:55
硕士跳板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哦,本科牛校牛GPA是B,S这种大牛学校很看重的,硕士期间真正能够对你申请博士起 ...

如果是国内的硕士再去申请这类的phd或者ms,也是以本科的gpa为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ephyrlv 2016-3-9 14:1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工作顺利 from土木学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6-3-15 23:3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ephyrlv 发表于 2016-3-9 14:19
祝楼主工作顺利 from土木学弟
.--
THX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