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00| 回复: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土木环境] 顶着锅盖来问一下UCB/Stanford/Gatech/Umich的CEM PhD offer申请难度有多大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RT
现在步入来美第二学期 想正式考虑下毕业去向问题. 1point 3 acres
排除女生读博父母催婚,博士毕业压力大等因素 . ----
想单纯请坛子里知情人士透露下录取信息 哪怕一点点也好~
. 1point3acres.com
硬件条件自然不说了 T105+ G325+是最低要求 这些对我都还算能满足
国际会议文我和着朋友应该能做2-3篇 眼下努力一把兴许能蹭上不错的研究经验
因为是thesis track,所以master的thesis应该也能凑上数 .google  и
暑期在美国当地某家还算TOP级的分包商公司做intern打打酱油
RL这个不好说 抱大腿这事儿不仅靠努力更要随缘分
.google  и
土木类的申请没CS EE STAT等大类来得激烈 定位信息自然也没那么全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 读出来做faculty瞅着也算一个很不错的出路 根据学术界“瀑布向下流”的原则 PhD倘若能在这类神牛校就读(当然前提是能拿到学位了哈哈哈)对于以后的faculty也算铺了一条还算平坦的路 .1point3acres

如果咱真的没啥希望的话 那我就早点拾掇拾掇乖乖找工作当estimator去~
. 1point 3acres
谢谢~~~ =)

上一篇:Warald老大,求问下PHD面试需要注意些什么或者有经验贴?我搜了很久没找到相关资源
下一篇:加国土木的情况
推荐
tangtianhao 2014-2-20 01:1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B从来很神秘……基本不认识那边的人……gatech没钱,等钱的很多。看好楼主S Umi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一笑逢 2016-3-8 13:2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swell 发表于 2014-2-10 10:55
硕士跳板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哦,本科牛校牛GPA是B,S这种大牛学校很看重的,硕士期间真正能够对你申请博士起 ...

如果是国内的硕士再去申请这类的phd或者ms,也是以本科的gpa为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youngxu789 2016-2-23 12:2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到如意的工作才是王道,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10 07:4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M?? 这是土木的哪个方向? 是civil engineering management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4-2-10 08:4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2-10 07:47 . Waral dи,
CEM?? 这是土木的哪个方向? 是civil engineering management吗?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hr0820 2014-2-10 08:5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LZ的关于purdue的帖子,LZ专业build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对申PHD 科研方面LZ选择什么方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10 09:2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gar_amanda 发表于 2014-2-10 08:48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哦,反应过来了。我transportatio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4-2-10 09:2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2-10 09:20
哦,反应过来了。我transportation的。

童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10 09:2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amio 于 2014-2-10 09:29 编辑 . ----
sugar_amanda 发表于 2014-2-10 09:22
童鞋好~
. Waral dи,
你现在已经在普渡读MS了啊?牛!如果本科GPA也很高的话,硕士又在普渡这样的土木传统强校,PhD更上一层楼应该还是有很大希望吧。不过你提的这几所确实都很牛。不过留普渡读博士也是一个选择啊。
ps:但凡有愿望以后faculty的童鞋我都赞,因为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4-2-10 09:49: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2-10 09:27
你现在已经在普渡读MS了啊?牛!如果本科GPA也很高的话,硕士又在普渡这样的土木传统强校,PhD更上一层楼 ...

这几所特别是前两所都是神牛校 一向都是我等仰望的
其实Purdue也算不错 只是我真的想去大城市了~ TAT
我本科GPA不算高 但是排名不错 TOP3吧 至于Master的GPA 应该说让它变得好看难度不太大
咱们都共勉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roswell 2014-2-10 10:5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硕士跳板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哦,本科牛校牛GPA是B,S这种大牛学校很看重的,硕士期间真正能够对你申请博士起到强化作用的只是publication和recommendation,像B,S自己的硕士想继续读博都不容易。 anyway, 加油~ 在purdue弄篇journal和几个牛推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