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gar_amand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土木环境] 顶着锅盖来问一下UCB/Stanford/Gatech/Umich的CEM PhD offer申请难度有多大

🔗
qzwzkyssb9h 2014-2-10 17:2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来赞一下楼主的头像的~另:EECS竞争激烈求别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issing520 2014-2-12 12:2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E读博士?感觉应该经验占的比重更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12 14:1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issing520 发表于 2014-2-12 12:29
CEE读博士?感觉应该经验占的比重更大吧。。。。

表示没听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tharoot 2014-2-13 12:3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为什么不找工作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13 13:3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tharoot 发表于 2014-2-13 12:30
楼主为什么不找工作了呢?

人家姑娘想当faculty啊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 读出来做faculty瞅着也算一个很不错的出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4-2-13 23:1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swell 发表于 2014-2-10 10:55
硕士跳板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哦,本科牛校牛GPA是B,S这种大牛学校很看重的,硕士期间真正能够对你申请博士起 ...
.
好的 谢谢亲 我尽量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gar_amanda 2014-2-13 23:1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0 17:28
我是来赞一下楼主的头像的~另:EECS竞争激烈求别说

哈哈 但是你们好找工作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2-13 23:1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gar_amanda 发表于 2014-2-13 23:13 . ----
哈哈 但是你们好找工作嘛
. 1point 3 acres
我们属于。。顶着工作好找的名字找不到工作的说了别人还说我们我们装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qw_1027 2014-2-14 17:3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2-10 09:27
你现在已经在普渡读MS了啊?牛!如果本科GPA也很高的话,硕士又在普渡这样的土木传统强校,PhD更上一层楼 ...
..
我也有这个打算。。。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14 21:0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qw_1027 发表于 2014-2-14 17:39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也有这个打算。。。握爪。。。

好。互勉。击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