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5
荣誉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不准访问
196
中级农民
gissing520 发表于 2014-2-12 12:29 CEE读博士?感觉应该经验占的比重更大吧。。。。
360
活跃农民
martharoot 发表于 2014-2-13 12:30 楼主为什么不找工作了呢?
110
roswell 发表于 2014-2-10 10:55 硕士跳板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哦,本科牛校牛GPA是B,S这种大牛学校很看重的,硕士期间真正能够对你申请博士起 ...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0 17:28 我是来赞一下楼主的头像的~另:EECS竞争激烈求别说
sugar_amanda 发表于 2014-2-13 23:13 . ---- 哈哈 但是你们好找工作嘛
100
camio 发表于 2014-2-10 09:27 你现在已经在普渡读MS了啊?牛!如果本科GPA也很高的话,硕士又在普渡这样的土木传统强校,PhD更上一层楼 ...
sqw_1027 发表于 2014-2-14 17:39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也有这个打算。。。握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