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按时到岗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貌似还没人报UCD的,那我就先来一弹吧。

🔗
qzwzkyssb9h 2014-2-11 17:2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可以拿了钱跑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mierex 2014-2-11 17:4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球问是生统还是统计?我也申了UCD的统计,还没消息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按时到岗 2014-2-11 19:1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1:08
厉害啊!楼主什么背景啊?

貌似之前有定位贴,搜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按时到岗 2014-2-11 19:1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samd 发表于 2014-2-11 12:44
楼主申请的是统计还是生统啊?

是统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按时到岗 2014-2-11 19:1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jhsr 发表于 2014-2-11 17:17 ..
25000吧?

确实是52000,一开始也吓了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按时到岗 2014-2-11 19:1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7:20 . ----
楼主可以拿了钱跑路么

不能啊,对我这么好。再说是按月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按时到岗 2014-2-11 19:1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mierex 发表于 2014-2-11 17:44
球问是生统还是统计?我也申了UCD的统计,还没消息T T

是统计,我应该是第一批,估计还有第二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hsr 2014-2-11 19:4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按时到岗 发表于 2014-2-11 19:12 ..
确实是52000,一开始也吓了一跳。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2-11 19:4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按时到岗 发表于 2014-2-11 19:13
不能啊,对我这么好。再说是按月发的。

酷毙了。。。拿着这些钱可以去花天酒地啦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