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fel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ffer stat@ISU

🔗
DreamBoy 2014-2-22 14:18: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98071ku 发表于 2014-2-22 14:14
不知道额,要是密西根能转正肯定就不去了呗,还有几个学校没出来呢~. ----
话说柯南版主说有FDU的女生老早就收 ...
.
哈哈~柯南版主也来凑热闹来了,顺便膜拜下两位ISU的大牛啊自己只想高唱:offer都去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ofel18 2014-2-22 14:1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98071ku 发表于 2014-2-22 14:14
不知道额,要是密西根能转正肯定就不去了呗,还有几个学校没出来呢~
话说柯南版主说有FDU的女生老早就收 ...

交大的啊~握爪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duseGorgon 2014-2-22 14:2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申没消息。。。. ----

多半又悲剧了,si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4-2-22 14:2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fel18 发表于 2014-2-22 14:18
交大的啊~握爪握爪

太厉害了大牛柯南版主好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duseGorgon 2014-2-22 15:0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NCSU及UCD早日转正……之后就可求withdraw ISU,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毛小小猫 2014-2-22 17:1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22 14:20
太厉害了大牛柯南版主好焦虑

版主你也申了这个学校没消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毛小小猫 2014-2-22 17:1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duseGorgon 发表于 2014-2-22 14:20
同申没消息。。。

多半又悲剧了,sigh

同申木消息,忧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4-2-22 18:0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毛小小猫 发表于 2014-2-22 17:10 . 1point 3acres
版主你也申了这个学校没消息么?

版主被这星期出结果的牛校全部rej/默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gender 2014-2-22 18:3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98071ku 发表于 2014-2-22 13:54 .
同收到ISU,觉得地里没人报也不想报了,算是第一个offer啊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哪。。。。我也申了这家,还没有消息,怕被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98071ku 2014-2-22 19:0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gender 发表于 2014-2-22 18:30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哪。。。。我也申了这家,还没有消息,怕被拒啊
..
我差不多都是踩点提交的吧。。。。可以发邮件问小秘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