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nd AD TAMU CE_Meng!!! 太赞了!!!

🔗
wentworth 2014-3-8 23:4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yanjia92 发表于 2014-3-8 20:42
+1 好奇怪 难道complete都是录了?wrong都是据了?
.
有的ce是cs下的把,之前发邮件问过小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tworth 2014-3-8 23:4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yanjia92 发表于 2014-3-8 20:42 .
+1 好奇怪 难道complete都是录了?wrong都是据了?

我的就是cse下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fchen6 2014-3-9 04:5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LZ. TAMU ee master目前还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ugou9901 2014-3-9 10:2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沾沾LZ的喜气~我的状态好几天前就complete了。。。不过AIS到现在也木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刘小然 2014-3-9 10:3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论坛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4-3-8 20:26
没有收到呢。
. 1point 3 acres
楼主请问ce meng是啥意思啊,我记得我也申的ce但是不知道是不是me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RJ1NP  2014-3-9 10:54:20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9 10:34
楼主请问ce meng是啥意思啊,我记得我也申的ce但是不知道是不是meng……
. 1point3acres
专业是computer engineering, 学位是master of enginee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RJ1NP  2014-3-9 10:56:58
hsmwz34 发表于 2014-3-9 00:27
申请EE下面的CE,至今无果。不过因为选课障碍,估计不会去了。

什么选课障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RJ1NP  2014-3-9 11:00:00
hsmwz34 发表于 2014-3-9 10:58
EE下面的CE限选CS的课,和USC的CE一样。CS下面的CE倒是很自由。

所噶,我就再等等USC UCI了,UCI好慢的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jcdll 2014-3-10 00:3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