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碎的咩咩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reject from UCD

🔗
phoebe91320 2014-3-11 08:4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pat~我还没有消息。。。。真的是按姓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xeuss 2014-3-11 08:5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09:1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3-11 08:44
patpat~我还没有消息。。。。真的是按姓氏吗???

没消息就是好事吖!我觉得按照姓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3-11 09:1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09:2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1 09:18 . 1point3acres
patpat~

亲 我发现处处都有你得踪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3-11 09:2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11 09:20
亲 我发现处处都有你得踪迹

是不是这样有违论坛的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09:3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1 09:26
是不是这样有违论坛的规定

没事的 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oebe91320 2014-3-11 09:4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11 09:15
没消息就是好事吖!我觉得按照姓氏…

嗯,希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binbin 2014-3-11 12:4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怎么按姓氏啊?从Z开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13:3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inbin 发表于 2014-3-11 12:48
是怎么按姓氏啊?从Z开始吗?
.google  и
从A开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