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碎的咩咩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reject from UCD

🔗
sheepmiemie 2014-3-11 14:0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绝对是overq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wo0107 2014-3-11 14:1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为什么我一点消息也没有。。石沉大海啊!! 我也W啊!!!.--
话说我看好多人说系统里面能查状态,我怎么找不到啊。
就有一个看推荐信,成绩单和gre成绩的收取状态啊。
录取状态怎么看啊??求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wo0107 2014-3-11 14:1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为什么我一点消息也没有。。石沉大海啊!! 我也W啊!!!
话说我看好多人说系统里面能查状态,我怎么找不到啊。
就有一个看推荐信,成绩单和gre成绩的收取状态啊。
录取状态怎么看啊??求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15:2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wo0107 发表于 2014-3-11 14:18
- -。。为什么我一点消息也没有。。石沉大海啊!! 我也W啊!!!
话说我看好多人说系统里面能查状态,我怎 ...

不知道吖 我 收到的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wo0107 2014-3-11 15:4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11 15:25
不知道吖 我 收到的邮件…

- -。。算了。。估计也是惨烈的遭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15:4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wo0107 发表于 2014-3-11 15:43
- -。。算了。。估计也是惨烈的遭拒。。

你提交的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wo0107 2014-3-11 16:0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11 15:45
你提交的晚吧?

有点。。1月8日才交 是不是得12月份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16:0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wo0107 发表于 2014-3-11 16:02 . Χ
有点。。1月8日才交 是不是得12月份交?
. Χ
我10号提交的 可能你GPA还没算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wo0107 2014-3-11 16:0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11 16:04
我10号提交的 可能你GPA还没算出来吧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我GPA根本不用算啊 我海本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11 16:1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wo0107 发表于 2014-3-11 16:08
- -。。我GPA根本不用算啊 我海本呃

那你估计被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