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liamwj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变成一AD一Rej的节奏了我去!!!

🔗
 楼主| williamwjs 2014-3-16 14:3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urtwang 发表于 2014-3-16 01:39
Cong!
. CE至今还是under review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再等等,放的很慢还会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3-16 14:4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16 14:35
UCSD和疙瘩的,不过都是EE

那准备去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necuan 2014-3-16 16:2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feida 发表于 2014-3-15 18:46
想问一下ECE那个网站不管我输什么都显示wrong semester was chosen是什么情况?我申的也是CE
. .и
UID输错了。我当时是这样,两个数字搞反了,反应过来一改就查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feida 2014-3-16 20:3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16 14:33
那填完好了吗?
. 1point3acres
好了,但是这证明我的申请其实一直没有进行,因为没填这个,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iamwjs 2014-3-16 23:5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3-16 14:42
那准备去哪呢?

没想好啊,比较纠结。。。不知道疙瘩转CS容易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iamwjs 2014-3-16 23:5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feida 发表于 2014-3-16 20:35
好了,但是这证明我的申请其实一直没有进行,因为没填这个,悲剧了
. .и
应该不会悲剧哇,就是可能出来结果会比较晚,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3-17 00:0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16 23:51 ..
没想好啊,比较纠结。。。不知道疙瘩转CS容易不

现在要转系不容易了,但是可以选课,选的课对于找工作够了,还可以找实验室做点东西吧,即使不是cs的文凭问题也不大。我是准备这么干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williamwjs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ng!
问一个比较白目的问题。。。听传闻说德州的学校入学有可能会给部分奖学金?。。。. 1point3acres.com
我查AIS的状态只是讲You have been admitted to Texas A&M University. 也就是说没奖咯?
虽然德州的学费相比其他地方来将已经便宜很多了。。但能省钱还是会很开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rtwang 2014-3-17 07:4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vonne_yuan0612 发表于 2014-3-17 00:14 .--
Cong!
问一个比较白目的问题。。。听传闻说德州的学校入学有可能会给部分奖学金?。。。
我查AIS的状态只 ...

德州学校给奖的话应该是那种out-of-state tuition wai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kurtwang 发表于 2014-3-17 07:44
德州学校给奖的话应该是那种out-of-state tuition waiver

这样的啊 多谢!多么希望有个学校可以包养我。。。就不用自己花那么多钱读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