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24| 回复: 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变成一AD一Rej的节奏了我去!!!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TAMU
学位: MS
专业: CompEng
提交时间: 2013-12-03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15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3-15 20:42 编辑
.1point3acres
昨天查https://records.ece.tamu.edu/GradForm/status_check.php
发现已经complete,刚才登录AIS才发现状态变了。。具体他那个next step没看懂啊,该怎么操作?!
US NEWS 上CE专排21,不过更在意的是地理位置不是太好感觉,不管从天气还是CE就业上。。。. 1point3acres.com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4-3-15 17:53):
怎么发表出来成这样了?!!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22 收起 理由
Mr_Hero + 3 小分队!
kurtwang + 3 cong
qzwzkyssb9h + 5 恭喜恭喜~
xiangxiang + 3 cong!
冰冷剃度 + 5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田納西的录取-化工
下一篇:默默攒RP...
🔗
peter_jun 2014-3-15 18:0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德州就业应该还不错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williamwjs + 5 感谢提供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iamwjs 2014-3-15 18:2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ter_jun 发表于 2014-3-15 18:00
德州就业应该还不错吧。。

总觉得EE不错,CE CS这种嘛,感觉差些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冰冷剃度 2014-3-15 18:3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楼主,并且暗自担忧自己的塔姆是否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iamwjs 2014-3-15 18:3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4-3-15 18:35
cong楼主,并且暗自担忧自己的塔姆是否有戏

头像这么霸气肯定有戏!
耐心等吧,感觉TAMU阵线很长,之前很早TAMU就开始放录取我也很慌,结果还是来了,所以你肯定后面也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feida 2014-3-15 18:4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一下ECE那个网站不管我输什么都显示wrong semester was chosen是什么情况?我申的也是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iamwjs 2014-3-15 18:5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feida 发表于 2014-3-15 18:46
想问一下ECE那个网站不管我输什么都显示wrong semester was chosen是什么情况?我申的也是CE

这个好神奇,各位同学走过路过帮这位同学解答下吧!!!!!!!!!!!!!!!!!!!!!!!!!!!!!!!!!!!

我的建议是再去申请的上面好好看看是不是UIN啥的写错了。。。不过单纯就等AIS也行,反正AIS比那个上面也晚不了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feida 2014-3-15 18:5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15 18:50
这个好神奇,各位同学走过路过帮这位同学解答下吧!!!!!!!!!!!!!!!!!!!!!!!!!! ...

我试过什么都不输就选了semster都会提醒wrong seme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iamwjs 2014-3-15 18:5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feida 发表于 2014-3-15 18:56
我试过什么都不输就选了semster都会提醒wrong semester。。。

什么都不输?Semester那块儿不是自动选定成了Fall, 2014么?莫非是浏览器问题?换个浏览器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feida 2014-3-15 19:0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15 18:57
什么都不输?Semester那块儿不是自动选定成了Fall, 2014么?莫非是浏览器问题?换个浏览器试试?

换了ie浏览器还是那个问题,就是那三个空不管怎么填出来的都是wrong seme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