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中级农民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17 15:52 好棒啊~~~我的cggt呢 big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17 16:07 我也收到了这个,报的时候也觉得挺有趣的,但是就业口径确实窄一点,回国的话,也许网易游戏?
sunglasses1011 发表于 2014-3-17 23:18 绩点好高
109
sunglasses1011 发表于 2014-3-18 00:52 我要是有楼主这样的绩点,我就开心死了。 想问lz,哪些学校是出身控. Χ 申请15年的春季
Shirley雪 发表于 2014-3-18 01:11 这个我不是特别清楚呐...只觉得USC不控出身,东北大学应该也不控。 IVY里,申请EE专业的话,Brown,Upenn ...
104
不准访问
zwjshuang 发表于 2014-3-28 05:50 求沾喜气!!现在还在等cggt的消息,希望能录!!
Shirley雪 发表于 2014-3-28 13:11 加油!会有好消息的!!希望马上给录取!!
17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