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irley雪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收到第一个AD,UPenn的CGGT

🔗
 楼主| Shirley雪 2014-3-18 00:2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17 15:52
好棒啊~~~我的cggt呢 big cong!

耐心等等,会有好结果的!!.
我因为提交得晚,之前也很忐忑,不要放弃希望哈!要相信一定会有想要的录取的!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雪 2014-3-18 00:3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17 16:07
我也收到了这个,报的时候也觉得挺有趣的,但是就业口径确实窄一点,回国的话,也许网易游戏?
.1point3acres
哇!看到你的帖子啦!好厉害!!赞一个!-baidu 1point3acres
这个专业貌似偏三维图形图像建模的比较多,3D行业应该比较热门吧!. ----
地里有篇帖子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5903-1-1.html
希望能帮助参考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雪 2014-3-18 00:3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glasses1011 发表于 2014-3-17 23:18
绩点好高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要是有楼主这样的绩点,我就开心死了。
想问lz,哪些学校是出身控
申请15年的春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雪 2014-3-18 01:1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glasses1011 发表于 2014-3-18 00:52
我要是有楼主这样的绩点,我就开心死了。
想问lz,哪些学校是出身控. Χ
申请15年的春季

这个我不是特别清楚呐...只觉得USC不控出身,东北大学应该也不控。
IVY里,申请EE专业的话,Brown,Upenn跟其他学校比要相对宽松一点,Columbia以前也比较宽松的,现在不清楚呐,可以多关注下今年地里报的结果哈!
希望能够帮到你一点X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hirley雪 发表于 2014-3-18 01:11
这个我不是特别清楚呐...只觉得USC不控出身,东北大学应该也不控。
IVY里,申请EE专业的话,Brown,Upenn ...

恩呢,谢谢
感觉今年哥大和油喷都很难申请
gpa渣渣,还是非211学校,先申请春季 看看,如果有好学校就走.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原本打算申请工程管理的,可是家里人不同意
考虑到回国工作,所以想深宗派靠前的
目前也就只能确定去申请杜克的工程管理学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wjshuang 2014-3-28 05:5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沾喜气!!现在还在等cggt的消息,希望能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雪 2014-3-28 13:1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wjshuang 发表于 2014-3-28 05:50
求沾喜气!!现在还在等cggt的消息,希望能录!!

加油!会有好消息的!!希望马上给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wjshuang 2014-3-29 05:4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rley雪 发表于 2014-3-28 13:11
加油!会有好消息的!!希望马上给录取!!

哈哈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day 2014-4-10 05:2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项目不是1年的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