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6|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what happens in daydream stays in dream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哥大运筹 佐治亚qcf
学位: MS
专业: MFE/Fin/FinMath
提交时间: 2014-03-18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18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申请季基 本结束。。。。因为 前几天据了芝加哥之后,现在在选择哥大还是佐治亚。。。。.google  и

剩下的扭腰和康奈耳基本都是daydream状态,所以也没什么其他项目了。。。

哥大不知道or就业怎么样,问了项目里的学长都说法不一,有点尴尬。。。,. ----
佐治亚的课程非常有爱,就业数据非常神秘,求介绍在读或毕业学长学姐介绍。。。。,
谢谢各位,真诚求建议。。。。,


上一篇:意料之中的REJ
下一篇:ASU CE(EE)
🔗
shirley512 2014-3-25 18:4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qcf面试了么?啥时候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use 2014-3-25 19:3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cholas 2014-3-26 00:2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群主msor是mfe redirect的无面录吗?

补充内容 (2014-3-26 00:22):
额..楼主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use 2014-3-26 00:5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cholas 发表于 2014-3-26 00:22
求问群主msor是mfe redirect的无面录吗?
.google  и
补充内容 (2014-3-26 00:22):

对。。。MSFE 已经面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rleyyuan 2014-3-26 12:4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呀~我问了学姐,学姐表示亚特兰大还算是个宜居的小城市,生活什么的都很舒适方便~就业的话基本想留下的都能找到工作,可能想去波士顿或者纽约找工作的话会比在那里的学校的学生找起来困难一些,但都是要看个人能力的啦~我觉得GT的课程就不错,而且工学院是相当厉害的~放弃它家我还真有些舍不得……
康奈尔有在你们学校招人吗?如果没有的话,还有希望,它家好像是一个学校一个学校地审的……NYU嘛,我都还没放弃治疗哈哈~
话说你把芝加哥据了……有魄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攒人品 2014-3-26 23:3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能透露点其他背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use 2014-3-27 01:4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rleyyuan 发表于 2014-3-26 12:45
恭喜呀~我问了学姐,学姐表示亚特兰大还算是个宜居的小城市,生活什么的都很舒适方便~就业的话基本想留下的 ...

大神好诶,。。。康奈尔在我们还没招。。。不过他家很少招我们的学生。。。。不知道有没有他家的邮箱,想去问下情况,我在项目网站没找到。。。。

有点犹豫去哪里。。。。MSOR 的项目好像最近去的人说法不一。。。

-baidu 1point3acres你是去芝加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use 2014-3-27 01:5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攒人品 发表于 2014-3-26 23:39
请问。LZ能透露点其他背景吗

. 1point3acres.com 之前帖子里貌似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yan0809 2014-3-27 08:4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于GT的就业信息 分享小蜜给我回复的邮件吧:

Career Services:.google  и
·         All these career services serv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nd since our goal is to find all students U.S. placement, we don’t expend efforts to place them internationally.
·         We have a university career services office and career advisors there help students to refine the resume and prepare for interviews.
·         Our MBA career service staff give a semester long work shop on preparing for the job market interviews and fine tuning the resumes
·         Apart from that we have hired Dr. Demko (who taught in the program for a long time) to give technical critiques of the resumes and to advise students on the resumes and technical interviews. Χ
·         We are in the process of hiring a corporate relations manager to handle corporate relations
·         In his role as program director, Dr. Chava interacts extensively with companies and proactively tries to find internship / full time jobs
·         32 out of 36 students who graduated in May 2013 had at least one job offer and the median salary was $80,000. The highest was $150,000. Keep in mind that these numbers are not adjusted for cost of living costs. A good number of students get placed in Atlanta, and the salaries are lower in Atlanta (in absolute dollars given the low cost of living in Atlanta).

. Waral dи,
15分钟后面试哥大的OR,算是临场攒个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