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9| 回复: 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发放的大批录取,终于有一个非保底校肯收留我了!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CLA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3-11-28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26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5835-1-1.html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左等右等,终于有一所加州学校可以收留我了,本来每天刷邮箱刷的什么都没有,都有点心灰意冷了,结果今天早起中介突然QQ提醒了下,说被ucla录取了,不过应该是unofficial的,当时激动的真的快要泪流满面了,昨天寝室聚餐我请的客,攒了下人品,第二天就来录取了,看来还得继续攒人品啊,希望dream school能收留我啊。

下面是邮件中的一段,应该是非正式录取的意思吧?不过网申status还查不到。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recommended to the Graduate Division to admit you into the M.S. program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t UCLA, starting in the Fall Quarter 2014. If you indicated Ph.D. as the degree objective on your Fall 2014 application, you may apply for admission to the Ph.D. program upon fulfilling the academic and procedural requirements for the M.S. degree..google  и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3 收起 理由
dream2china + 3 顶一个~!!
qzwzkyssb9h + 5 恭喜恭喜~
ninacc + 3 Cong!!!果园低调的校友哈哈
manyeven1102 + 2 恭喜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又一据
下一篇:补发一个rej,今天看网申页面看到的
🔗
xinpan1117 2014-3-26 11:3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1point3acres.com
我也是今早看到的,半夜12点多来的邮件我没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金鱼芒果 2014-3-26 11:5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pan1117 发表于 2014-3-26 11:38 . .и
CONG!!!!!
我也是今早看到的,半夜12点多来的邮件我没注意

Cong!!今早5点多来的,最近都不刷邮箱了,有点心灰意冷了,还是中介提醒我的,不过终于来了一个了,你会去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pan1117 2014-3-26 11:5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鱼芒果 发表于 2014-3-26 11:51
Cong!!今早5点多来的,最近都不刷邮箱了,有点心灰意冷了,还是中介提醒我的,不过终于来了一个了,你会 ...

这是我ms里面申的最好的学校了,应该就从了。。。。
. Χ
虽然我还在痴心妄想UCR的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金鱼芒果 2014-3-26 11:5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pan1117 发表于 2014-3-26 11:55
这是我ms里面申的最好的学校了,应该就从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虽然我还在痴心妄想UCR的phd

我只申请ms了,不过想等等其他的,如果侥幸来了其他dream school的,那就再决定去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3-26 11:5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厉害啊!!!!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金鱼芒果 2014-3-26 12:1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3-26 11:58
好厉害啊!!!!恭喜!!!!!!

thx,终于有一所非保底校来了,哈哈,你确定要去哥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3-26 12:1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鱼芒果 发表于 2014-3-26 12:10
thx,终于有一所非保底校来了,哈哈,你确定要去哥大了?

现在没来几个呢。。。同学收到哥大,看他要不要去啦,你有木有人人~~我来加你!!!. 1point 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3-26 12:1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鱼芒果 发表于 2014-3-26 12:10
thx,终于有一所非保底校来了,哈哈,你确定要去哥大了?

UCLA这个太棒了啊!!!我一直以来的dream啊啊!!!羡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金鱼芒果 2014-3-26 12:2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3-26 12:13 . 1point3acres
现在没来几个呢。。。同学收到哥大,看他要不要去啦,你有木有人人~~我来加你!!!
. .и
加过了已经,你也申请ucla了吗?我感觉哥大已经很不错了,它也是我的dream school之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