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q38170413020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thesis option在找工作方面比all-course的好吗?

🔗
ilovegpd 2014-4-1 09:1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19901104 发表于 2014-4-1 09:03
回这么多,我是刺激到您的哪根小神经了。。。真是吓尿。。

可能你也不知道,course based硕士(至少我 ...

我说的项目和你指的project有个毛线关系,哪个ME上课还不做project。。。research学分不过是个减少每学期上课可以的选择方式,重点是有老师带。。
话我没说准确,问我thesis的是工程师,我把他们都叫做HR是因为他们都在一起拿着你的简历问问题,当时在一起的HR基本都是把简历分给相关背景的工程师,没有任何behavior的东西。
我反驳的重点你一句没回应,在这强调不做thesis也能找得着工作,没做过thesis在这说上课和做thesis学习上没有区别,课大家都上,thesis不是都做。
我从来也没说过不做thesis找不着工作,最后举得例子已经很明白了。有本事像cs的同学们那样直接h1b来美工作牛啊,我绝不否认这个。

你说的是 master做thesis做不出来神马,在top学校更都是鸡肋

回多少是我的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q3817041302011 2014-4-1 09:46: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两位学长的回答~~~~收获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19901104 2014-4-1 10:1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ovegpd 发表于 2014-4-1 09:17
我说的项目和你指的project有个毛线关系,哪个ME上课还不做project。。。research学分不过是个减少每学期 ...
.1point3acres
我认识人也不少,我怎么就没觉得不做thesis就找不到工作啊?   
我说的就是选学分的project啊。course based 的master选了research,也要开组会,跟着老师做项目,每周update啊。只是学期末老师直接按平时表现给你分数而不用写文章和答辩罢了。我觉得你说的小项目跟我说的应该差不多吧。
从 research 角度上看 thesis确实做不出啥,你非要说横向课题的project那我就没话说了。。。
哎哟,兄台你火气真大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erdalol 2014-4-1 21:3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ovegpd 发表于 2014-3-31 17:31
就你这段评论完全可以看出你对于master的thesis没多少了解,至少是对于我所知道的一些学校的流程没有了解 ...

学长也是普度的啊,我也是,我打算申请暑假和14fall的TA,话说,thesis-option的master有拿TA的概率么,高么?我申请了本科热力学,流体,传热和基础力学的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ovegpd 2014-4-1 21:4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xy200992243 发表于 2014-4-1 21:30 . 1point 3 acres
学长也是普度的啊,我也是,我打算申请暑假和14fall的TA,话说,thesis-option的master有拿TA的概率么,高 ...
. 1point 3acres
咱们ME现在很穷,一些phd都需要TA的funding,如果强伸的话有可能不中的,不是说你的方向和实力,而是必须优先要保证phd的funding。。所以最好的是申请你老板上的课,跟他说一声,如果他能跟Anderson推荐你的话,基本没问题了就,这事就Anderson一个人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erdalol 2014-4-2 00:1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ovegpd 发表于 2014-4-1 08:46
咱们ME现在很穷,一些phd都需要TA的funding,如果强伸的话有可能不中的,不是说你的方向和实力,而是必须 ...

多谢学长,我老板下学期教ME5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jocey 2014-5-20 14:2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high很好转thesis 看见好多Lehigh的A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橙子 2014-5-24 22:0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xy200992243 发表于 2014-4-1 21:30
学长也是普度的啊,我也是,我打算申请暑假和14fall的TA,话说,thesis-option的master有拿TA的概率么, ...

你好,我是wisc的。
我想问一下TA申请的话是在去之前在网页上申请么?
有人说RA读硕士的研究不出东西,你同意这个观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erdalol 2014-5-25 11:4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橙子 发表于 2014-5-24 09:0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你好,我是wisc的。.google  и
我想问一下TA申请的话是在去之前在网页上申请么?
有人说RA读硕士的研究不出东西, ...

. .и普渡TA是这样的,网页申请。硕士我感觉研究不出来啥,但是能学到不少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说句矛盾的    各有好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