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8|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 PhD 求建议

🔗
匿名用户-XFVCH  2014-3-30 09:50:22 |倒序浏览
[2014Fall]
  • [PhD.Offer][CS@IUB]
  • [PhD.全额奖学金][CS@U Pitt]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好纠结啊,一方面想找好工作,一方面不想当码农,想做research的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想做system方向,IUB的PL很强,然后pitt的话就没有特别厉害的系统组,但是感觉pitt的地理位置好于IUB,又靠近CMU,应该会好找工作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上一篇:诚心求比较!我已陷入无限的纠结当中
    下一篇:哥大 vs UCLA vs Upenn CGGT
    全局:
    Hsieh 发表于 2014-3-30 09:54
    我觉得二者地理位置差不多,pitt村的也很厉害。
    而且靠近CMU,你认为你有多少机会?
    career fair来一大群 ...

    . 1point3acres.com 照你这么说,Boston别的学校都不用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FVCH  2014-3-30 09:52:25
    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Hsieh 2014-3-30 09:5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而且做research的工作主要看导师推荐,跟地理位置关系也不太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ieh 2014-4-7 17:2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4-4-7 01:39
    照你这么说,Boston别的学校都不用去了。

    Boston的学校还没有疯狂扩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