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1|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哥大 vs UCLA vs Upenn CGGT

🔗
cgwy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CS@哥大]
  • [MS.AD无奖][CS@UCLA]
  • [MS.AD无奖][CS@CGGT@UPENN]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第一好找工作,第二有机会认识妹子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主要是哥大 vs UCLA,专排差不了太多;地域LA更方便onstite面试;但是交际,认识妹子,还是哥大方便吧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哥大的好:
    好吧LZ真是没节操居然把找妹子作为衡量标准,爹妈都告诫我天涯何处无芳草。
    但是作为一个单身多年的码农,在见识了哥大和谐的男女比例(去玩过几次)和纽约的风花雪月以后,蠢蠢欲动了;
    此外 哥大在天朝肯定比UCLA有名,不过名气方面倒不是太重要,LZ肯定希望现在美国工作的,就算日后回国也是通过社招,学校部那么重要了。

    . .и
    UCLA的好:
    1. 天气好
    2. 便宜,生活费加上学费一年半能省10w rmb. 1point3acres.com
    3. 招工作面试自然也方便(不过开车去硅谷还是得5个小时啊妈蛋)

    Upenn CGGT的好:
    1. 喜欢做游戏这行(不过前两者也可以选类似方向的课)
    2. 课程设置很target游戏行业,还有沃顿的老师上的商学课. 1point3acres.com

    总体来说,哥大的就业数据比较丰富,可以看到历史数据挺好的;
    UCLA的数据不那么多,但是从申请难度,学长反馈来看招工做不亚于哥大,找妹子。。。呵呵
    Upenn就业口径稍微窄了一点(也向学长核实过,游戏公司毕竟有限)

    板上大神们有什么建议吗?
    . Χ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jaly50 + 10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CS PhD 求建议
    下一篇:EE汇报比较,无比纠结中
    推荐
    jq2017 2014-3-31 00:2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te for UCLA, but not for "they are not in the same rank class", it sounds stup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ucla便宜?一年半能比哥大省10w RMB?这属实么?LA生活费不也很贵么?UCLA虽公立,但也只是对州内学生便宜吧。还有,请问在UCLA读完整个项目,总费用大概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18552 2014-3-30 12:0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 Waral dи,
    Don't kid yourself, upenn and columbia cannot be compared to the UCLA. Not in the same rank cl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gwy 2014-3-30 20:0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3-30 12:07
    UCLA
    Don't kid yourself, upenn and columbia cannot be compared to the UCLA. Not in the same rank c ...

    really? but they are close in US News ranking, UCLA No.13 Columbia No.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18552 2014-3-31 00:03: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gwy 发表于 2014-3-30 07:07 . .и
    really? but they are close in US News ranking, UCLA No.13 Columbia No.15

    you will know when you are here in U.S., ranking is both useful and misleading.
    . .и
    I am not saying you must or must to do something, it is all up to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ift_sweep1 2014-3-31 00:0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龙眠小生 2014-3-31 15:1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系列不是妹纸很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4-3-31 21:5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妹子少吗。。个人觉得不见得吧。。未考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_AD 2014-4-2 06:1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来LZ对妹子的热情要比工作高 那建议去哥大 如果想找工作轻松的话 UCLA不用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