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a_dra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水涨船高。。我被淹。。T. T双飞已经是梦

🔗
 楼主| hua_draw 2014-3-31 09:2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unkl 发表于 2014-3-31 09:27
pat lz 轩神又拿到康萌的AD了?

他也莫有。。
包括我认识的个牛牛也都没有。。。
O. OCORNELL今年很冷艳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unkl 2014-3-31 09:3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_draw 发表于 2014-3-31 09:29
他也莫有。。. ----
包括我认识的个牛牛也都没有。。。
O. OCORNELL今年很冷艳嘛

感觉还好嘛 AD和Rej是half-half的感觉 哪里像UW… 说多了都是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mo__ 2014-3-31 09:3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要异地的校友来安慰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a_draw 2014-3-31 09:4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unkl 发表于 2014-3-31 09:31 .--
感觉还好嘛 AD和Rej是half-half的感觉 哪里像UW… 说多了都是泪

patpat~今年各种被申爆T. T
要不是轩神帮了我一把。。我今年也许真的要失学..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punkl + 3 反pat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a_draw 2014-3-31 09:4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mo__ 发表于 2014-3-31 09:34
同要异地的校友来安慰一下。

patpat
虽然我晓得我应该是要异地了。。。
但是。。100%确定的时候。。还是好失落啊~
校友加油~~><异地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mo__ 2014-3-31 09:5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_draw 发表于 2014-3-31 09:47
patpat
虽然我晓得我应该是要异地了。。。. 1point 3 acres
但是。。100%确定的时候。。还是好失落啊~

不能同意更多~~当确定要异地的那天伤心了好一阵呢,一周了才稍微平复些。。
加油~当熬过异地的时候,就没什么能阻挡你们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a_draw 2014-3-31 10:0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mo__ 发表于 2014-3-31 09:57
不能同意更多~~当确定要异地的那天伤心了好一阵呢,一周了才稍微平复些。。
加油~当熬过异地的时候,就没 ...

嗯嗯~~好好努力~~
然后找工作就可以自由选择了~~><
到时候可以让我挑了~~
我就挑它一个最近的~~~

校友同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mo__ 2014-3-31 10:1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_draw 发表于 2014-3-31 10:01
嗯嗯~~好好努力~~
然后找工作就可以自由选择了~~><. 1point 3acres
到时候可以让我挑了~~

恩恩~~我不会告诉你我们都要念至少4年呢。。所以你们异地的时间算短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a_draw 2014-3-31 10:4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mo__ 发表于 2014-3-31 10:13
恩恩~~我不会告诉你我们都要念至少4年呢。。所以你们异地的时间算短的啦!

要读博嘛O. O?好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ter13466 2014-3-31 10:5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