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difiednam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长期加分贴】出国三年以上的人,讲讲自己对出国的感悟

   
🔗
张海绵 2019-8-22 14:3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开始出国是为了读书,想去接触不同的教育模式。现在留下来是为了爱情,虽然自己的工作还没稳定,还需要更加努力。我是2014年9月来的美国,学的是BA,然后17年毕业的,认识了现在的对象,在西雅图陪工作一年后回了国,在国内工作了半年多,由于长时间异地不适合感情的发展,现在又回到了西雅图。我没有大神们拿到的offer,我唯一有的是这段感情,让我们一直坚持下去在努力着,也希望接下来的自己可以更努力,给我的另外半更多,回报他在这段感情的付出,也希望自己提高的更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ewo0122 2019-8-22 23:2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在美国留住就要学份手艺,很后悔没学CS或者多上些Machine Learning/Data Mining的课。当初因为理想学了文科+经济....现在的工作技术含量不高,业余时间充实自己,但感觉还是比不上那些全职学习的人。.1point3acres

最近美国政治环境越来越差,美国是由各种小群体组成大群体的'国家',每个群体之间的微妙关系形成了现在的status quo,也能解释为什么现在美国想要改变自己非常困难。这个国家和世界其他国家不一样,因为美国的建国理念实际上就是Constitution,而其他国家的定义都有自己的历史,文化,等等。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解释了American Exceptionalism.. 1point 3 acres

要说自己有了什么改变,那就是现在变成了一个go-getter,对自己想要的追求能用更主动的方式尝试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taoxigua 2019-8-23 00:3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雪狼88 发表于 2019-8-23 00:30
请问你现在转到SDE方向去了吗?
. 1point 3 acres
哈哈 你看看我的帖子是上周刚发的 打算都CODING BOOTCAMP等10月开班 但是我觉得能辞职FULL TIME就读FULL TIME的 否则真的很分心 工作加开车十几个小时 到家基本就累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taoxigua 2019-8-23 01:0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雪狼88 发表于 2019-8-23 00:49
求一起交流,可以加你VX吗,我最近也在看bootcamp

太好了 一个人探索很筋疲力尽 490545152 注明一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彭东强 2019-8-23 01:4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张海绵 发表于 2019-8-22 14:38
一开始出国是为了读书,想去接触不同的教育模式。现在留下来是为了爱情,虽然自己的工作还没稳定,还需要更 ...

加油啊!一定会好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gelDykes 2019-8-23 10: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家好, 我2015年国内本科毕业接着就到北卡读统计phd了。 算算已经有了4年的时间。 当初出国的目的就是直接读phd, 一方面统计专业phd和ms差别比较大, 很多工作比如药厂的biostatistician只限phd.另外phd通常都有funding, 也是想给家里面减少压力和负担。出国四年来,感悟颇多。 首先,除了纽约旧金山波士顿这些大城市之外,美国绝大部分地方都很村。国人的比例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对于习惯了在中国大城市生活的孩子来说,刚来美国需要一段时间过渡和适应,时间长短每个人都不一样。另外,孤独永远都是一道买不过去的坎。尤其是当你research进展艰难的时候,最容易感到孤独。这些时候要学会自我排解,也要学会广交朋友。一旦有心理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寻求学校专业的帮助, 比如心理咨询或者和导师聊一聊。最后,希望出国在外的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找到理想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发帖提醒:
禁止使用AI生成回复,否则系统将封号处理。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