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3|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TAMU的拒信,继续攒人品召唤神龙。。。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TAMU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12-15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4/1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记得3.10左右就查到decision made了,然后就每日N刷期待奇迹,AIS一直到昨天才更新悲剧,哎自己太渣连当备胎的命都没有。4月份了还有8 Pending,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继续等吧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20 收起 理由
wkx910217 + 2 同rej。。。。
hkzy2001 + 3 同遭遇
qzwzkyssb9h + 10 patpat~
冰冷剃度 + 5 同rej哎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SC的金数,西边or东边?
下一篇:NEU降MS录取
🔗
pider 2014-4-2 11:4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在哪里查到decision made啊?不是AIS? 拍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yjohnson 2014-4-2 11:4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der 发表于 2014-4-2 11:45
楼主是在哪里查到decision made啊?不是AIS? 拍拍。

查这个https://records.ece.tamu.edu/GradForm/status_check.php

求加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 2014-4-2 11:5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 pat~我也是decision made 好些天了 还没有出结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der 2014-4-2 11:5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4-2 11:49 ..
查这个https://records.ece.tamu.edu/GradForm/status_check.php

求加大米

哦只有ece是在这里查啊?楼主这个网址是从官网上找到的吗,我是别的专业的,不知道除了AIS是不是有其他地方可以查询stat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67victor 2014-4-2 13:0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der 发表于 2014-4-2 11:59
哦只有ece是在这里查啊?楼主这个网址是从官网上找到的吗,我是别的专业的,不知道除了AIS是不是有其他地 ...

同问!我是申me‘的’至今还无消息 急出病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garyzhu + 3 恩,确实病得很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yjohnson 2014-4-2 15:0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der 发表于 2014-4-2 11:59
哦只有ece是在这里查啊?楼主这个网址是从官网上找到的吗,我是别的专业的,不知道除了AIS是不是有其他地 ...

那就去你的专业官网看一下,应该也会有查状态的地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yjohnson 2014-4-2 15:0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 发表于 2014-4-2 11:50
pat pat~我也是decision made 好些天了 还没有出结果啊

好些天应该还没超过一周吧,还有希望,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yjohnson 2014-4-2 15:0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7victor 发表于 2014-4-2 13:07
同问!我是申me‘的’至今还无消息 急出病来了

别的专业我就不太清楚咯,实在着急就打电话问小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rchment 2014-4-2 18:1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点进了lz给的check status 链接,status写的Wrong semester was chosen, please go back and choose again。。。。什么情况前面我填的是14fall啊。。。。。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