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3|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EU降MS录取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NEU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3-12-01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4-02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也不会去。。发一下供统计~顺便吐槽一下今天northwestern又发邮件让我去网申系统里查看拒信。。拒了两次。。我真是。。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44 收起 理由
williamwjs + 5 momo,被拒两次
felicitia + 5 高冷NEU你等屌丝岂能高攀的起?
FractionatedEye + 24
qzwzkyssb9h + 10 恭喜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TAMU的拒信,继续攒人品召唤神龙。。。
下一篇:求大家帮忙鉴定一下是AD还是Rej?
🔗
AD雨 2014-4-2 11:4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cline吧 我估计也就NEU有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r_Hero 2014-4-2 11:4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雨 发表于 2014-4-2 11:43
decline吧 我估计也就NEU有希望了

好的 等下就发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诺贝尔 2014-4-2 11:5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没有说为什么被降为ms了?我的貌似也是m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r_Hero 2014-4-2 12: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诺贝尔 发表于 2014-4-2 11:58
有没有说为什么被降为ms了?我的貌似也是ms啊
. ----
好像没说吧。。我大概看了一下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诺贝尔 2014-4-2 12:5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Hero 发表于 2014-4-2 12:17 -baidu 1point3acres
好像没说吧。。我大概看了一下没看到

我可能也被降了吧!这学校今年被申请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otons 2014-4-2 16:2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收到MS ad 楼主你看网申系统里面的program information是不是也被改了 我现在搞不清是当初自己申错了还是被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r_Hero 2014-4-2 18:2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otons 发表于 2014-4-2 16:29
同收到MS ad 楼主你看网申系统里面的program information是不是也被改了 我现在搞不清是当初自己申错了还是 ...

确实被改了。。应该是他们改的吧不是自己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otons 2014-4-2 19:0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Hero 发表于 2014-4-2 18:29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确实被改了。。应该是他们改的吧不是自己弄错~
. .и
嗯 小米回复我了 确实会被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