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3|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IS录取结果求指点 现在很是彷徨不知道咋整啊啊啊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MIS@UBC]
  • [MS.AD小奖][MIS@QUEEN'S]
  • [MS.AD小奖][CS@Eindhoven]
  • [MS.AD小奖][CS@Amsterdam]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回国找工作 或者在在当地毕业后找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ubc肯定是最好的 但是是研究型的 不知道好不好找工作 而且温哥华生活费好高 怕负担不起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bc肯定是最好的 但是是研究型的 两年  不知道好不好找工作  而且温哥华生活费好高  怕负担不起  因为家里的经济情况很普通.google  и
    然后Queen's可以给14000美元,前提要求是必须做些TA和RA   学费可以cover掉  生活费几乎也要自己出  不过生活费肯定比UBC那里要贵   但是Queen's的排名肯定没有UBC高~  是一年的项目

    前两者是MIS专业

    此外,还申请了荷兰的两所,一个是EIndhoven带奖,一个是Amsterdam一年的,两个都是计算机学院下面的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授课型的,但是听说欧洲回来不好找工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次申请很草率,希望得到大家的指点!!!
    还是说我这次等个半年一年,再申请一轮呢?

    (G318  T104  国内MIS 985 211学校   交流一年经历). Χ



    上一篇:名校EE好位置 VS 弱校CS好实习机会
    下一篇:以招工为第一目标,诚心求定位!另有大米相送~
    🔗
    cpuuu 2014-4-4 11:2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建议啊,UBC的地点是比较好,而且时间比较长,对个人能力锻炼的比较好,所以我建议还是考虑UBC,其次是Quee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497063679 2014-4-4 18:1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puuu 发表于 2014-4-4 11:21
    个人建议啊,UBC的地点是比较好,而且时间比较长,对个人能力锻炼的比较好,所以我建议还是考虑UBC,其次是 ...
    . ----
    其实我反而是觉得希望时间短一点 因为我在国外呆过  知道在外面一个人还挺孤单的  但是Queen's排名不是很高  而UBC城市虽好但是住的地方很贵啊房价   
    而且这俩都是研究型的 不知道以后在加拿大工作好找不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puuu 2014-4-5 08:3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sker Guide上一直把Queens当成加拿大的IV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