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牧香寒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越发地纠结,诚求意见!

🔗
Rudy 2014-4-8 19:0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牧香寒 发表于 2014-4-8 18:49 . 1point 3 acres
终于遇到同路人了,应该是一年半,我是算上了实习期哈。。所以你是打算学软了吗?我太不坚定了, ...

. 1point 3 acres我本科学了一堆控制理论,基本软硬都不偏。。。哪边打定主意就好好干吧。
我这还有个cmu spring,问出国的人都建议CMU。。。等半年,找不了实习还是不想去。

我跟你纠结的点都一模一样。。。
完全倾向不出来~~~~。。。。
楼主可以加个Q。。。如果我们去的一样都可以搭伙找房子了。。。反正都已经这么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dy 2014-4-8 19:0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牧香寒 发表于 2014-4-8 18:49
终于遇到同路人了,应该是一年半,我是算上了实习期哈。。所以你是打算学软了吗?我太不坚定了, ...

我本科学了一堆控制理论,基本软硬都不偏。。。哪边打定主意就好好干吧。
我这还有个cmu spring,问出国的人都建议CMU。。。等半年,找不了实习还是不想去。

我跟你纠结的点都一模一样。。。
完全倾向不出来~~~~。。。。
楼主可以加个Q。。。如果我们去的一样都可以搭伙找房子了。。。反正都已经这么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牧香寒 2014-4-8 19:0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udy 发表于 2014-4-8 19:00
我本科学了一堆控制理论,基本软硬都不偏。。。哪边打定主意就好好干吧。
我这还有个cmu spring,问出国 ...

嗯嗯,好啊,我试一下发消息看看。。拖了好久都做不了决定,都想直接抛硬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ofi 2014-4-10 03:3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牧香寒 发表于 2014-4-8 19:05
嗯嗯,好啊,我试一下发消息看看。。拖了好久都做不了决定,都想直接抛硬币了

LZ我又来啦~~虽然觉得gatech无疑 不过还是提供一个之前木有多少人知道的cornell非全部官方毕业数据做参考
http://www.engineering.cornell.e ... ostgrad_reports.cf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牧香寒 2014-4-10 10:25: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ofi 发表于 2014-4-10 03:34
LZ我又来啦~~虽然觉得gatech无疑 不过还是提供一个之前木有多少人知道的cornell非全部官方毕业数据做参考 ...

谢谢sarofi提供的链接,我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