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19| 回复: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Dartmouth] 求大毛CS的介绍,顺便求比较(呼唤W大)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当时因为听说大毛录取率超高所以申大毛保底的。。。可是录了以后发现自己对这个项目并不了解
网上关于大毛的信息比较少,只知道之前就业情况还可以,可是去年扩招之后就不是很乐观了。。。
LZ想在此征集一下大毛情况,还有在美帝找工作的话CS的项目相比ECE的项目回有优势吗?
听在那边的学长学姐说在美国想找码农的工作主要靠刷题,不知这种说法是否准确

我手上比较好的AD还有CMU-ECE-SV和cornell-ece,如果要是大家会怎么选呢?

之前W大10年回复过别人的比较贴,说如果编程功底还行,建议去dartmouth,因为这个项目更灵活一些。
可是对于LZ各种本科学EE,以后想当码工的同学来说又该怎么选?

求解答,求建议!!!再次呼唤W大.google  и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xiangxiang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疙瘩CE今年怎么还不开始发据信。。。
下一篇:有就读Engineering Mechanics的农民吗
🔗
xiangxiang 2014-4-7 18:0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gqw童鞋。。。。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碇真嗣 2014-4-7 18:5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同收到了大毛的AD 同问 不过现在基本决定去了 大毛不是7号前就要EMAIL回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UO_QW 2014-4-7 19:0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ngxiang 发表于 2014-4-7 18:02 . 1point 3 acres
哈哈,gqw童鞋。。。。顶一下。。

你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xiang 2014-4-7 19:3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O_QW 发表于 2014-4-7 19:08
你是。。。?

群里的水神No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UO_QW 2014-4-7 19:3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ngxiang 发表于 2014-4-7 19:35
群里的水神No2.。。。
. Waral d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stornado 2014-4-8 08:1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纠结 ,大毛工作的数据好少,问下楼主给大毛回email了吗? 回了的话那边有回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本帖最后由 反方向的钟 于 2014-4-11 16:10 编辑

~~~~.--


点评

同有师姐提到就业不给力  发表于 2014-4-8 2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UO_QW 2014-4-8 09:4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反方向的钟 发表于 2014-4-8 08:32
CMU的这个项目很锻炼coding,当码农我回去cmu. 1point 3 acres
对于找工作的人来说 学校地理>专业排名>综合排名
同样是码农 ...

不是什么大神,**一枚
谢谢你给的建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搬砖工 2014-4-8 22:5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顶一下,我也想了解一下大毛 @wara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