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025| 回复: 212
收起左侧

[裁员] 亚麻要裁50%的Applied Scientist?

    |只看干货
本楼: 👍   78% (22)
 
 
21% (6)   👎
全局: 👍   83% (31)
 
 
16% (6)    👎
亚麻要裁50%的Applied Scientist?有人知道真假吗?

. .и
https://www.teamblind.com/post/Breaking-news-%F0%9F%94%A5%F0%9F%94%A5%F0%9F%94%A5Amazon-going-to-layoff-50-of-Applied-scientists-about-25K-1bVGt4b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danirl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外企还会在国内呆多久
下一篇:23ng 亚麻实习return offer freeze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AA9  | 添加认证 | 2022-12-5 23:57:24 来自APP
本楼: 👍   99% (205)
 
 
0% (1)   👎
光看一亩三分地的话,基本上亚麻这个公司要倒闭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4 收起 理由
临江仙仙仙仙 + 1 赞一个
Algedi + 1 赞一个
Cby19961020 + 1 给你点个赞!
Luckytree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ED5  | 添加认证 | 2022-12-6 01:55:01 来自APP
本楼: 👍   96% (99)
 
 
3% (4)   👎
我说个看热闹的朋友们没想到的fact:

Imagine 5k AS下岗,全是senior 或者数年经验的PhD degree,做的领域有ML, Data Scientist, DL, CV, NLP, Robotics, RL, 数据库,Security, Privacy, Data Structure,Cloud Computing, Distributed System....你们觉得这些人会去哪里?直接消失了吗在市场上?

那他们大多数是H1b holder,Opt,少量是有卡成员。大家都急着找工作,慌不择价都low ball能去,啥活跟role都能接,你的公司为啥不会把你裁了随后再low ball招他们?而且这是AS,不是RS,是literally一群做产品的。。

就算你是个写纯前段后端搬砖的。市场完全fxcked up了你的未来薪资期望会怎么样?面试难度会怎么样?公司氛围会怎么样?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5 收起 理由
debug123 + 1 赞一个
yujusheng + 1 给你点个赞!
joeytall + 1 给你点个赞!
乃琳的银屯 + 1 赞一个
Warald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oox 2022-12-6 00:38:1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97% (98)
 
 
2% (3)   👎
全局: 👍   91% (306)
 
 
8% (27)    👎
看看chatgpt 确实会想alexa这些个as都在干嘛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danirl + 1 赞一个
Dionysus的酒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ds1995 2022-12-5 23:48:1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7% (288)
 
 
2% (8)    👎
帖子打不开了 楼主还能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166  | 添加认证 | 2022-12-5 23:58:54
本楼: 👍   0% (0)
 
 
0% (0)   👎
yyds1995 发表于 2022-12-5 09:48
帖子打不开了 楼主还能开么
. Χ
经常打不开,都怀疑自己没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yezhengli_mr9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流水无声 2022-12-6 0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3% (31)
 
 
16% (6)    👎
yyds1995 发表于 2022-12-5 07:48
帖子打不开了 楼主还能开么

我可以打开,要先拿亚麻邮箱登陆。你如果能登陆进去第一个帖子应该就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5% (659)
 
 
4% (31)    👎
我去。。。zs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334  | 添加认证 | 2022-12-6 00:32:52 来自APP
本楼: 👍   100% (3)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05 07:57:24
光看一亩三分地的话,基本上亚麻这个公司要倒闭了
还有 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odjs 2022-12-6 0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5% (1646)
 
 
4% (70)    👎
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5DB  | 添加认证 | 2022-12-6 00:46:51
本楼: 👍   100% (62)
 
 
0% (0)   👎
应该裁pm吧,好多水mba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ummer34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