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monStor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股]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1-6 16:27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
正经好好trade的 没空做视频 开群的
qu就是骗人啊 你应该问问他们买了qu群的人

qu去年亏损了,但是人家前年挣得多啊。其次,QU的服务主要是卖数据流和algorithm的,不是喊单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09 19:30:29
qu去年亏损了,但是人家前年挣得多啊。其次,QU的服务主要是卖数据流和algorithm的,不是喊单群...
前年2021年 大盘还在主升浪里面 猪还在风口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09 19:30:29
qu去年亏损了,但是人家前年挣得多啊。其次,QU的服务主要是卖数据流和algorithm的,不是喊单群...
qu卖数据流没错 他自己卖的人都亏钱怎么说服别人买它数据流的赚钱
看一个人会不会做股票 不在乎他牛市的时候怎么买 在乎的是能不能穿越熊市
去年是熊市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退潮裸泳的都浮出了水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1-9 22:59
qu卖数据流没错 他自己卖的人都亏钱怎么说服别人买它数据流的赚钱
看一个人会不会做股票 不在乎他牛市的时 ...

QU的Sean我没搞错的话现在账户几千万,而起飞不是21年大盘主升浪,而是疫情时当空头。那付海棠85%回撤是不是就证明他是彩笔呢?散户间讨论不比谁最后挣得钱多,难道比长期sharpe?资金流算法等下一次牛市重新train model后,不好说啊...反正我是前排观望

补充内容 (2023-01-12 05:30 +8:00):
想通了为什么今年做TA的人为什么都这么跳。无非就是大盘走出了常见的均线处反向、压力线出反向、区间震荡、斐波那契的形态,赚到了钱,觉得自己是真技术,别人都是彩笔。(花街今年也是都是momentum之类的CTA 远超 主观desk 的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1 13:03:01
QU的Sean我没搞错的话现在账户几千万,而起飞不是21年大盘主升浪,而是疫情时当空头。那付海棠85%回撤是不是就证明他是彩笔呢?散户间讨论不比谁最后挣得钱多,难道比长期sharpe?资金流算法等下一
你是不是qu的托啊 每个帖子都卖力推销

几千万么 呵呵 他也没给你看账户
倒是他自己说baba亏了500万
2020年 猪都能起飞 无脑call就行 只要你敢全仓call 每个trade都是百万级别的 我自己都做了几个百万级别的trade slv gld tsla amd cl spy 几乎每天都是几万-十几万的进账 那是我还是个小白呢
后来实力输完
他们那几个永远都判断不对的人 (从他baba上亏500万就知道了 )真有几千万 也守不住的 你应该问问他 现在还剩几万
去年推的ticker都是亏的 我们都当笑话来看的
我们就是纯ta 纯数学 sean liu实力不如我们 所以天天讲一堆宏观没用的东西来忽悠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1 13:03:01
QU的Sean我没搞错的话现在账户几千万,而起飞不是21年大盘主升浪,而是疫情时当空头。那付海棠85%回撤是不是就证明他是彩笔呢?散户间讨论不比谁最后挣得钱多,难道比长期sharpe?资金流算法等下一
资金流就是个joke
他那个资金流a股早就有了
都被玩剩下了
他自己都分不清是进的还是出的资金
不然也不会去年4月2000山顶喊人做多黄金
btw 那次他自己也是重仓做的
当时他们群里的朋友过来问我能不能做
我一看 反做就对了 哈哈哈哈 这么一看资金流还是挺有用的
可惜不稳定啊
一个系统要么全对能赚钱 要么全错 也能赚钱
就怕qu这种 一半一半 你猜能不能赚着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1 13:03:01
QU的Sean我没搞错的话现在账户几千万,而起飞不是21年大盘主升浪,而是疫情时当空头。那付海棠85%回撤是不是就证明他是彩笔呢?散户间讨论不比谁最后挣得钱多,难道比长期sharpe?资金流算法等下一
还有 sean因为看不懂趋势
也不知道在走什么 ta基本没有
所以他会把策略搞的很复杂来弥补对趋势判断的缺陷
才会有卖一个蝴蝶 买一个蝴蝶 开n腿的策略
这个就是大概率不赚钱 or赚芝麻钱
那么问题来了 你既然看不懂趋势 为什么还要做
一个好的trader不应该这种时候不动 等看懂了做吗
完全暴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1-11 16:35
还有 sean因为看不懂趋势
也不知道在走什么 ta基本没有
所以他会把策略搞的很复杂来弥补对趋势判断的缺陷

我不是托啊,我开这个账户为了找工作啊,我发的帖子我在问EB2的事情。

好家伙,技术分析什么时候成了“纯数学”了,听起来很高档啊。你说那是艺术我都赞同,我觉得TA做得好的老手绝对是艺术家,该赚钱。但请你也别认为:比如一个有统计显著性的model,虽然胜率只有60%,但是跟你的技术分析比差很多。
哈哈,A股什么时候有用LSTM或者RNN做的小散户能买着的资金流了,有的话请告诉大家。Moneyflow这个东西做的好不好因素太多了,不一定是骗人的东西啊。

最近问了Sean,账户剩几千万呢,人22年也没有实力输完所有钱啊
不要老觉得宏观没用啊,Sean这一套跟投行交易员天天交流总结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1 20:09:55
我不是托啊,我开这个账户为了找工作啊,我发的帖子我在问EB2的事情。

好家伙,技术分析什么时候成了“纯数学”了,听起来很高档啊。你说那是艺术我都赞同,我觉得TA做得好的老手绝对是艺术家,该赚钱。
笑不活了
还投行呢
投行要的是稳定的收益光滑的收益曲线
sean那个 2000万 来个500万baba的大dip
投行看到这曲线要多害怕有多害怕呢
打肿脸充胖子 真几千万 还到处拉会员呢
估计是收了韭菜几千万智商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1 20:09:55
我不是托啊,我开这个账户为了找工作啊,我发的帖子我在问EB2的事情。

好家伙,技术分析什么时候成了“纯数学”了,听起来很高档啊。你说那是艺术我都赞同,我觉得TA做得好的老手绝对是艺术家,该赚钱。
还有胜率60% 指的是qu pick的那些资金流+的ticker
他操作可不是60% 不要混淆视听 不可能每个ticker都做的
实际上他的胜率非常低
空口白牙说两千万 拉群收收会员费 这个一点不像是千万级别做的出来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