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monStor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股]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3ULL  2023-1-5 13:40:59 来自APP
19年底到现在亏了1/4,主要亏钱的骚操作都是买期权,带杠杆的ET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推荐个美国的股票博主 joseph carlson 专门炒价值股 比较稳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nos1155 发表于 2023-01-04 21:09:47
“4个月内赚了500万”:请问是扣除commission和其他杂费之后么?那好牛叉!能问问本金是多少么?
不过后来“输到25000”,估计你当时的Sharpe ratio < 1
当时抓住了几个主升浪
10-20w的成本做到500万
有一阵子 每天都是十几万的进账
体会了一把大盘啦主升浪 人人都是股神
全是期权 不是期货
我做期货没亏钱 因为一直是有止损 而且期货开始做的时候 已经有了很强的风险意识 没亏钱
期权不是线性的 所以跌一点 有可能就腰斩了
后来还有一阵 就是拿了期货的盈利去赌期权 亏得惨惨的

那时候我很迷恋各种option greeks 就是各种算 把成本挤出来 大概率赚芝麻钱 就有个youtuber chris bulter
很多很多都试了一圈 花完了所有的钱 吧本金都亏完以后 我就开始老老实实学习技术
以前赚钱 全是运气 我还把运气当实力
输完了才知道自己就是一头蠢猪
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反正今年我看人家鬼哭狼嚎的
我自己做的还不错的 虽然和我心里想的有差距
差距来自于paper trade和实际操盘
我在做的时候 实盘一个月只能翻一倍,paper trade 一年能翻32倍 很多害怕的点都没去做 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比如今年黄金4月的高点 看到了没去空gc 1620的点 一次发生在半夜 没办法 第二次回踩不敢进
比如fb 383的高点、googl 3000,msft,amzn nflx等 都没做 其实都知道要跳水 但是不敢去空
说明我心态还是没有调整到位
我估计我还要1-2年 在积累5k-1w小时

补充内容 (2023-01-05 17:46 +08:00):
亏钱并不痛苦
痛苦的是 有一阵 已经神准了 每个高点低点都能报出来
准的大家都来问“你一定赚很多钱” 我只能苦笑。像被关了小黑屋。
虽然神准,但是那时候就是我做什么交易都输,没去做的交易都是神准的。和我反着做肯定都赚钱了。大家看我的点多空都赚大了。非常痛苦 我很想说你们看我的点空了多了叫我一声吧,我好跟单。。
这是一种 已经在家门口了,也看到家门口了,但是就是鬼打墙,到不了,也赚不到钱的感觉。
这差不多持续1年时间 一直输钱才摆脱。
一直到今年,才开始爆发出来盈利 大约今年2-3月就开始很稳定盈利了,我想这个可能更多的是心态的问题
像今年后来就做得很顺,没有什么失误。基本上期货一段段都是几千个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tellmey 2023-1-5 14:1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uxiang996 发表于 2023-1-4 21:31
兄弟起飞了这几天

飞个毛线,被ZF逼降到海底十万里,还在水中,希望有出水的那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1-4 22:09
当时抓住了几个主升浪
10-20w的成本做到500万
有一阵子 每天都是十几万的进账

出现了,画线手动做MOMO的trader。敢问miss61姐姐你做期货以来的收益率,给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05 16:50:18
出现了,画线手动做MOMO的trader。敢问miss61姐姐你做期货以来的收益率,给个图?
不给了 也就今年好看 之前都不行

补充内容 (2023-01-06 11:44 +08:00):
你可以看前面回复的两个跟单的 还有一个我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曲线
但是意义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1-5 19:28
不给了 也就今年好看 之前都不行

补充内容 (2023-01-06 11:44 +08:00):

谢谢分享!
我也分享一下,最近一直在看杨世光的节目、还有Quantunicorn的youtube。如果认为宏观走势是可以预测的话,可以看看,据我观察和投行的研报中很多观点是一致的。如果像巴菲特和芒格一样认为最好不要试图预测宏观走势的话,就nvm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0gz_NZ4v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目测这里有几个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dada 2023-1-6 12:3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犀牛哥的老粉了
跟着学习思路和心态
2022只亏损了4%
哈哈哈哈哈 算跑赢大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05 19:59:15
谢谢分享!
我也分享一下,最近一直在看杨世光的节目、还有Quantunicorn的youtube。如果认为宏观走势是可以预测的话,可以看看,据我观察和投行的研报中很多观点是一致的。如果像巴菲特和芒格
qu还是算了吧
杨世光 把因子分析透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涨跌
我看了2年 是他最早一批的金铁杆会员 意义并不大 基本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