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monStor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股]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

   
全局:
xxlaipi 发表于 2023-01-01 14:36:13
油管可以看看这个博主
quant unicorn的那个sean liu
去年nflx出er大跌那天,带领收费群群友卖nflx的put 一把亏掉20几万。
那个程爷,呵呵呵呵,就是个小白啊……也要好意思到处收钱,或者说骗钱。基本做什么亏什么
简就不提了,在山顶btc快7万的时候,喊定投!
qu那群人都是决绝子,凑一起挺不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05 19:59:15
谢谢分享!
我也分享一下,最近一直在看杨世光的节目、还有Quantunicorn的youtube。如果认为宏观走势是可以预测的话,可以看看,据我观察和投行的研报中很多观点是一致的。如果像巴菲特和芒格
去年4月黄金在山顶2000 qu喊资金流入
去年#mu山顶的时候 qu叫买
还有高位Nke isrg
当时他们群里的人跑来问我 能不能做 我一看显然不能啊……
这说明他们程序有问题 只能看量 分不出来是出逃还是买进
sean就是买一个蝴蝶 卖一个蝴蝶 用这种策略就是大概率赚小钱 不赚钱
侧面证明他们对市场是没有判断的
至于他们的youtube 宏观的 我从来不看的 意义并不大 fed怎么操作 盘面上都已经体现出来了

我举个例子 你看10/13号的底 ym 道指期货28650 我在10/1就判断出来 那你看fed那时候有什么讲法
你在看12月初 我判断出来ym 道琼斯期货 会在35000-460之间调整 fed又有什么讲法
我在12月中说ym 32700 是个节点 我close了我的空仓 fed也没什么讲法啊  所以fed没有任何意义是吧
宏观的 我从来不看 他们要怎么走 盘面全部告诉你了 你们要相信 这世界上外汇 股市 债券市场 全是操纵的 每个点都是控制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no418 2023-1-7 00: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部分散户的trading是gambling。说的难听点,你连一个bloomberg terminal都没有,最基本的market信息都获取不到,你好意思说自己在干trading吗?

别羡慕那些投机暴富的人,自然也就不会变成投机输的一无所有的人。

简单的ride with大盘,买买sp500, mid/small cap就得了。省下的时间,花在家庭上、爱好上、最差加班上,不好吗?

Be ambitious. Don't be gree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01-05 21:07:45
quant unicorn的那个sean liu
去年nflx出er大跌那天,带领收费群群友卖nflx的put 一把亏掉20几万。
那个程爷,呵呵呵呵,就是个小白啊……也要好意思到处收钱,或者说骗钱。
大姐把所有人都踩了一遍啊!操作难免有失误,纠错就好,这不是trader的基本素质嘛?觉得哪个博主好,哪个不行都是个人见解,没必要踩一圈别人。我这里都没有提qu,感觉qu跟你有beef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iss6161 姐,怼人功夫天下第一。

入市几年了? 现在是空仓,做多还是做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xlaipi 发表于 2023-01-06 13:28:53
大姐把所有人都踩了一遍啊!操作难免有失误,纠错就好,这不是trader的基本素质嘛?觉得哪个博主好,哪个不行都是个人见解,没必要踩一圈别人。我这里都没有提qu,感觉qu跟你有beef嘛?
你自己去问他好了
他自己和人说“本来想赚个方向盘 结果亏了个宝马”
我又没瞎说
收费群就应该别把人带沟里去
他们群里的人跑来和我哭
我就是看不惯自己亏废了 还收费吧人往沟里带的
做人凭良心的
水平一塌糊涂 出来坑人 要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xlaipi 发表于 2023-01-06 13:28:53
大姐把所有人都踩了一遍啊!操作难免有失误,纠错就好,这不是trader的基本素质嘛?觉得哪个博主好,哪个不行都是个人见解,没必要踩一圈别人。我这里都没有提qu,感觉qu跟你有beef嘛?
我是看不惯
骂的是被坑的会员
给你欣赏一下



补充内容 (2023-01-07 07:41 +08:00):
还熊市优惠价
这水平
不是偶尔失误
是买啥亏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01-06 15:39:03
我是看不惯
骂的是被坑的会员
给你欣赏一下
你在哪里看到的买啥就啥啊?我跟踪了好长一段时间80%都是赚钱的啊,不知道你的数据点在哪里。至于qu那边我也跟踪着,人家有失误也承认,控制仓位是个人问题,你做交易不止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xlaipi 发表于 2023-01-06 15:49:37
你在哪里看到的买啥就啥啊?我跟踪了好长一段时间80%都是赚钱的啊,不知道你的数据点在哪里。至于qu那边我也跟踪着,人家有失误也承认,控制仓位是个人问题,你做交易不止损嘛?
来来来 nflx一天亏20几万 对了sean没和你说吗
nflx er是盘后出的
第二天起来就废了 还止损 我的数据点来自于几个qu的粉丝
去年跟单亏废了

这就是收费群很不负责的问题 1不讲清楚仓位 2只带进 不带出
有错误就是 你怎么不控制仓位 怎么不止损

还有 qu去年 那不叫失误 叫错误

我作为一个有侠女气质的大妈 很负责的告诉你
1 我不开群
2我更不收费

我和你们qu没有利害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01-05 21:33:57
去年4月黄金在山顶2000 qu喊资金流入
去年#mu山顶的时候 qu叫买
还有高位Nke isrg
请问miss大佬的这些观点平时有在哪儿分享的吗?可以膜拜膜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