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monStor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股]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1 20:09:55
我不是托啊,我开这个账户为了找工作啊,我发的帖子我在问EB2的事情。

好家伙,技术分析什么时候成了“纯数学”了,听起来很高档啊。你说那是艺术我都赞同,我觉得TA做得好的老手绝对是艺术家,该赚钱。
投行交易员是青阳吧
改天有空一定要写出来
让大家笑一下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21年all in特斯拉 现在都是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1-11 20:35
还有胜率60% 指的是qu pick的那些资金流+的ticker
他操作可不是60% 不要混淆视听 不可能每个ticker都做的  ...

人家多半是为了朋友们的签证顺手做一下startup,以及和你们群一样、找找认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1-11 20:29
笑不活了
还投行呢
投行要的是稳定的收益光滑的收益曲线

绝了,散户讨论在这儿比sharpe,关键这曲线还不是你做的。最后一帖,不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2 18:35:26
绝了,散户讨论在这儿比sharpe,关键这曲线还不是你做的。最后一帖,不回复了
这曲线是跟我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d766e48 发表于 2023-01-12 18:32:34
人家多半是为了朋友们的签证顺手做一下startup,以及和你们群一样、找找认同感
我不需要找什么认同感 我自己的曲线我也发了最后两个月的新账号 发了还有个跟单的
自己赚钱就得了 我也没有加什么散户群 也不参与任何聊天 只有亲友群
还2000万呢
一边说着自己亏500万baba眼睛没眨一下
一边说nflx亏20几万盯着电脑看了一天 默默关掉电脑了
这reaction不是2000万应该有的reaction
情绪不consistent
我信他2020年赚到了2000万
按他现在交易的记录和风格 最多只剩下200万
作为一个博主 这种就不要出来忽悠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觉自己对着一头最近运气还可以的牛弹了几天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也买了腾讯和阿里 接近翻倍。 千万不要高位接盘就对了。 留够安全边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Magic 2023-1-15 05:3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行啊,资本还挺多的,这么安慰自己,你的表现好过ARK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01-01 09:54:26
不能说他有多准,真牛逼也不用做油管了,自己开基金了。不过他在正股上的操作思路,宏观经济数据收集和分析上做的比较详实。相比其他很多就吹一两个股票,或者纯画线拉群的博主还是要更好一些。
nana,阳光,
我比较喜欢投资talk君 美投君比较专业 但我指的是媒体方面 而不是投资方面。

小淘关注基本面宏观面 有数据 有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