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tau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quit保送gap一年15fall出国EE转CE求定位

🔗
nanawang222 2014-4-22 15:4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paper不match对于申请phd的来说比较是个问题,陶瓷的时候要怎么表达要想好,其实GT到不用太担心,感觉GT反而是对ms比较重要,有的学校连ms也不咋看GT别太挫就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aptaua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2 16:0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Hero 发表于 2014-4-22 15:38
完全不虚 paper当然match是最好 但是不match也是很有用的 最起码是可以体现出来你这个人的科研能力。对于科 ...

没有老板收留,自个儿一个人这这方面的研究吗 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2 16:0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22 15:49
感觉paper不match对于申请phd的来说比较是个问题,陶瓷的时候要怎么表达要想好,其实GT到不用太担心,感觉G ...

谢谢!我会注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sen12 2014-4-22 16:0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很看好楼主诶,,加油,,,
申phd是不是导师以及研究方向是否合适更重要点啊,比排名什么的重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wjs 2014-4-22 16:5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taua 发表于 2014-4-22 12:42
这样一开始应该怎么说呢
现在一穷二白跳专业..T_T
7月底考G会不会风险太大
.google  и
我觉得考G要趁热打铁那种~

有啥方法能说明你那很屌炸的计算机能力呢?

话说你不打算申15sprin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_Hero 2014-4-22 17:0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4-22 16:50
我觉得考G要趁热打铁那种~. Χ
. ----
有啥方法能说明你那很屌炸的计算机能力呢?

15spring木有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2 17:4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sen12 发表于 2014-4-22 16:08 ..
我很看好楼主诶,,加油,,,
申phd是不是导师以及研究方向是否合适更重要点啊,比排名什么的重要吧,,

谢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2 17:4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4-22 16:50
我觉得考G要趁热打铁那种~

有啥方法能说明你那很屌炸的计算机能力呢?
.google  и
spring再过一两个月就要开始申啊,单词还没背完这都还没热呢 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wjs 2014-4-22 18:1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Hero 发表于 2014-4-22 17:07
15spring木有phd

.google  и喔喔,原来没有啊。。。那Cornell那个超屌的MS项目呢?15spring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wjs 2014-4-22 18:1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taua 发表于 2014-4-22 17:46
spring再过一两个月就要开始申啊,单词还没背完这都还没热呢 T。T

看上面煌妞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