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tau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quit保送gap一年15fall出国EE转CE求定位

🔗
YY大帝 2014-4-23 00:2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有计算机结构方面的项目吗,感觉PHD match还是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wjs 2014-4-23 08:1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taua 发表于 2014-4-22 12:42
这样一开始应该怎么说呢
现在一穷二白跳专业..T_T
7月底考G会不会风险太大

看看这个帖子,当时看了感觉很膜拜
http://blog.renren.com/blog/249492394/84638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pore 2014-4-23 08:2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ad past 10 years ISCA/HPCA/MICRO......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aptaua + 3 业内大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3 11:0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4-22 22:15
看往年14年的us news吧,应该出入不大

好~看了排名后就是到具体学校主页查院系、prof了吧

没有帖中帖..盖楼成了罪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3 11:0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orisli 发表于 2014-4-22 23:27
paper方向尽量要往申请方向靠。。这样陶瓷成功概率更高一点。实习对phd基本没帮助,不如拿实习的精力,远程 ...

我应该现在开始先自己看某些教授的paper,然后想出点子,再去询问能否和他合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3 11:0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n.cd 发表于 2014-4-22 23:32
个人认为没必要quit保送。。。先把坑占着然后再看情况是毕业了过后还是毕业之中出。。。可进可退嘛

中途再quit怕拿不到导师的推荐信,前段时间身上的几个项目也没法解脱掉>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3 12:0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大帝 发表于 2014-4-23 00:21
LZ有计算机结构方面的项目吗,感觉PHD match还是很重要的

没有啊,CS老师也不收我,所以才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大帝 2014-4-23 12:2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taua 发表于 2014-4-23 12:05
没有啊,CS老师也不收我,所以才着急

那为啥要转结构啊,微波偏理论,不是更适合发文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3 12:4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大帝 发表于 2014-4-23 12:21
那为啥要转结构啊,微波偏理论,不是更适合发文章吗
. Χ
就业是个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大帝 2014-4-23 12:5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taua 发表于 2014-4-23 12:44
就业是个问题啊

就业。。转CS吧,读博还是要喜欢研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