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19| 回复: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quit保送gap一年15fall出国EE转CE求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CompEng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均在投,最好情况1*conference 2*letter(英文),另有三篇左右二作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比较好的推,应不算牛推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目前大四,刚quit了学校的保送,从开始决定出国到现在两个多月;
T刚在等成绩,G还没有考,但会争取刷到105和325以上;
论文应该审稿周期比较长,估计七八月份才会有回应,最佳结果是全中,一篇英文会议,两篇letter,但没有信心一次都中,说不定会有一篇需要revise然后一直拖到申请后;
没有社团/实习经历,简历单调
论文和科研经历都是微波的,但想出去转计算机结构之类的方向;
只申PhD,除了PhD有钱,还想做科研;

这段时间一直在准备G,另外在准备一篇新的paper;因为GT成绩都没出,求定位可能有点早,但因为要换方向,心里没底,所以想尽早套词(想提前看看那些professor的论文然后再套);
除了想请教定位,还想问一问这段时间(这几个月加上暑假)做些什么能小小地弥补社团/实习经历的缺乏?或者是让申请更有力一点?看哪个排名表比较靠谱?
我心里的重要顺序是   专业排名>钱>学校综合排名,接下来打算专心考G,做完申请再找兼职(大家看怎么样……),大家可以重拍我。。

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3 收起 理由
Mr_Hero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williamwjs + 5 加油!美帝求罩
peter_jun + 5 加油!美帝求罩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CE/EE 模式识别/机器学习 PHD 15FALL 真心求定位
下一篇:15Fall CS Master求定位
🔗
GuanBai 2014-4-22 11:5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出成绩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2 11:5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anBai 发表于 2014-4-22 11:57
出成绩再说

但是G估计会7、8月才考,那时候再定位会不会太晚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xiang 2014-4-22 12:0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社团对phd我觉得无所谓吧,,实习可以找啊。。yu总这么nb,英语成绩过了线,不陶瓷我都觉得你我觉得专业前30妥妥的。。。。。陶瓷了的话,,,yu总美帝求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2 12:0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ngxiang 发表于 2014-4-22 12:03
社团对phd我觉得无所谓吧,,实习可以找啊。。yu总这么nb,英语成绩过了线,不陶瓷我都觉得你我觉得专业前3 ...

intel、IBM说毕业了就没有intern拿,三面后给拒了T_T

补充内容 (2014-4-22 12:07):
找正式工作担心G过不了线啊……
菜到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xiang 2014-4-22 12:1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taua 发表于 2014-4-22 12:06
intel、IBM说毕业了就没有intern拿,三面后给拒了T_T

补充内容 (2014-4-22 12:07):

为啥我们寝ting哥的ibm面试如此之水。。。。电话面好像找的型男帮忙?。。。G过线很容易哒!你准备时间还有很长啊。。。套着教授,教授要你就行了额。。yu总放心大胆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yuzhou111 2014-4-22 12:1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你的paper跟你要申请的方向不match,这个不太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aph621 2014-4-22 12:1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专业不太懂,但是申phd的话牛导应该排第一,其次才是学校和专业排名。
和专业相关实习可以,但你说的兼职不知道是做什么,和专业无关的话就没必要浪费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wjs 2014-4-22 12:1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社团经历没一点儿帮助,科研经历余总已经很丰富了~~

工作实习的话我其实倾向于觉得对MS的帮助比对phD的帮助多,不过这一想法待证实。。。按我的想法,好好准备GT硬指标,然后早些套磁。一般套磁分两种,你这种离申请还比较远的话就要走纯技术套路线,以你的professional来打动教授,而且要一直联系,帮教授做东西,并且争取后面能得到奔赴教授实验室实习的机会,以此来让教授拿下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taua 2014-4-22 12:3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ngxiang 发表于 2014-4-22 12:10
为啥我们寝ting哥的ibm面试如此之水。。。。电话面好像找的型男帮忙?。。。G过线很容易哒!你准备时间还 ...
. 1point 3acres
T_T可能是申请的时间不对,都说毕业了不能给intern  泪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