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ckysh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 如何没有抽中怎么办?又没有其他办法留在美国?

全局: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30 20:40 . .и
.........哪里来的第三年?

比如14年7月毕业,在13年底就开始找工作了,
如果在14年4月之前签约,即使学位没拿到,也可以参加普通抽签一次,算第一年(2014)
毕业以后29个月可以延伸到2016年12月

分别在2015年(第二年)和2016年(第三年)可以参加(普通+高级2次抽签)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8 收起 理由
david1991 + 3 感谢分享!
kelvinzhong + 5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yshen 2014-4-30 21:1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4-30 20:35 .1point3acres
理论上是可以抽5次的
第一年普通
第二年先普通,抽不中了再高级抽一次

第一次是说还没有毕业,如果找到了工作吗?

第二年是以及拿到毕业了,可以又两次?. 1point 3acres
第3年是只 29个月还没有过期对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ddylau 2014-5-1 00:0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挂靠社区学院,争取搞到c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wley 2014-5-1 00:4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4-30 06:35
理论上是可以抽5次的
第一年普通
第二年先普通,抽不中了再高级抽一次

这样计算是错的。首先,抽签顺序是先高级后普通,其次,高级的中签率已经经包括了两次抽签在内,不可能重复计算。另外,能赶上抽三次的人是很少的,那是最理想的情况,不是普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星儿星儿 2014-5-1 08:2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ess大家。去年我和LG都没有抽中,直接导致我不得不换到non-profit工作,LG在第一年工作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启动绿卡申请,中间的艰难困苦不想多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ngan 2014-5-1 08:3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星儿星儿 发表于 2014-5-1 08:25
bless大家。去年我和LG都没有抽中,直接导致我不得不换到non-profit工作,LG在第一年工作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启 ...

你好!看到你的帖子。想问一下,你是在没有抽中的当年还是什么时候换到non-profit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ngan 2014-5-1 08:4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ngan 发表于 2014-5-1 08:33
你好!看到你的帖子。想问一下,你是在没有抽中的当年还是什么时候换到non-profit工作的?

因为也有拿到non-profit offer的可能。只是感觉没有现在的offer工作具有挑战性,所以选择了抽签,结果没有消息。真心想问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yshen 2014-5-1 08:5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wley 发表于 2014-5-1 00:44
这样计算是错的。首先,抽签顺序是先高级后普通,其次,高级的中签率已经经包括了两次抽签在内,不可能重 ...

那么还是要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回国干嘛?1 单位给把你外派去国内分公司 1年再回来  2挂靠学校用CPT上班+抽H1B   同等学位虽然只有一次OPT但是你从挂一个学校就有次CPT啊 。29个月 3年机会 +1年CPT 你还抽不到 ,哪就回去吧。。。RP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yshen 2014-5-1 10:2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第一年从研究生第二学年算,还是毕业之后算?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找工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