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ckysh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 如何没有抽中怎么办?又没有其他办法留在美国?

🔗
大脸猫 2014-5-2 08:1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求纽约挂靠CPT的信息,有谁了解啊?另外这些学历学位什么的明年再申请H1B的时候也得提交吧,有没有负面影响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令狐鸟人 2014-5-2 08:5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ngan 发表于 2014-5-2 07:50 . 1point 3 acres
谢谢你!也是觉得那个工作太轻松了,技术含量较少。我的专业不能申请opt延期,今年应届master 毕业,有一 ...

到明年七月不是还可以再抽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ytang 2014-5-2 09:0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令狐鸟人 发表于 2014-5-2 08:56
到明年七月不是还可以再抽一次?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是的,只要不在4月1号之前过期都可以,不过我也不知道如果过期了但是抽签没抽中的话算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令狐鸟人 2014-5-2 09:4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ytang 发表于 2014-5-2 09:04
是的,只要不在4月1号之前过期都可以,不过我也不知道如果过期了但是抽签没抽中的话算什么情况。。。。

既然可以再抽一次,这次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ajin 2014-5-2 10:2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星儿星儿 发表于 2014-5-1 08:25
bless大家。去年我和LG都没有抽中,直接导致我不得不换到non-profit工作,LG在第一年工作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启 ...

non-profit 的 工作是指volunteer 吗 还是postdoctor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ngan 2014-5-2 19:1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令狐鸟人 发表于 2014-5-2 08:56
到明年七月不是还可以再抽一次?

是的,可以再抽一次。今年因为抽签时还没毕业,以reg抽的,明年就是adv,但看到有那么多adv没有抽中,心里不免忐忑。毕竟通过官方考试不容易,opt又不能延期,保住执照是关键,所以才想到非营利,因为我曾经在这样的单位做过实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令狐鸟人 2014-5-2 21:1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ngan 发表于 2014-5-2 19:14
是的,可以再抽一次。今年因为抽签时还没毕业,以reg抽的,明年就是adv,但看到有那么多adv没有抽中,心里 ...

车到山前必有路,不要太担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ngan 2014-5-2 21:4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令狐鸟人 发表于 2014-5-2 21:12 . .и
车到山前必有路,不要太担心了~
. 1point 3acres
谢谢!希望大家都有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星儿星儿 2014-5-3 02:5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ajin 发表于 2014-5-2 10:29
non-profit 的 工作是指volunteer 吗 还是postdoctoral?

在大学或者研究机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