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27| 回复: 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 如何没有抽中怎么办?又没有其他办法留在美国?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29个月可以抽两次,如果两次都没有中呢

上一篇:H1b Approval CSC
下一篇:4.30 adv pp 没消息,求安慰
全局:
令狐鸟人 发表于 2014-5-2 01:24
真心不容易,大大的祝福啊~
.--
Thanks. At the e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f it is not fine, then it is not the 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5-1 22:54
而且就算经济再怎么发展,招人也有波动变化,个人觉得不会出现连续5 6年都要抽签的情况,到时候要么改革过 ...

不知道诶 我觉得未来5年都要抽签诶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们身在美国的人对移改都不看好唉 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4-30 08:3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lcome to IT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rlin 2014-4-30 09: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30 08:39
Welcome to ITU.

What is IT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udbuddy 2014-4-30 09:2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概率 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yshen 2014-4-30 18:5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TU,念书,然后呢,还能申请H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4-30 19:1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yshen 发表于 2014-4-30 18:54
ITU,念书,然后呢,还能申请H1B?
..
应该是指ITU挂靠,然后用CPT/OPT工作,来年继续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yshen 2014-4-30 20:0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但是opt只能用一次29个月,还能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orisli 2014-4-30 20:2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0%的概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理论上是可以抽5次的
第一年普通.1point3acres
第二年先普通,抽不中了再高级抽一次
第三年先普通,抽不中了再高级抽一次.1point3acres
. 1point 3acres
5次都抽不中的概率是:0.6*0.4*0.6*0.4*0.6=0.03456
(按照普通40%中签率,高级60%中签率算吧,非常保守了)
. 1point 3acres
所以OPT 29个月的,>96%都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4-30 20:4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smjmiisme 发表于 2014-4-30 20:35 -baidu 1point3acres
理论上是可以抽5次的
第一年普通
第二年先普通,抽不中了再高级抽一次

.........哪里来的第三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